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的經歷和大家不太一樣,相信很多人都是順產出來的吧......

  我生下來的時候,我和媽媽都差點沒有命,還好我們搞得快,奇迹般的保住了兩天姓名,可能真的是天註定,感謝!

  不僅僅是這樣子,我媽媽從小到大真的是非常愛我,我們家並不算富裕的家庭,只是一個平平凡凡,我要靠自己努力的一個家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特別想吃德克士的雞腿,讓媽媽下班給我帶回來,我媽媽工作的地方和我家住的比較遠,天氣不太一樣,我們這邊天氣晴朗得很,我媽媽那邊就是狂風暴雨,恰好我媽媽沒有帶傘,又想着我夢寐以求的雞腿,就冒着大雨去幫我買了兩對雞腿,回到家我問媽媽怎麼回事,她也只是淡然的說沒帶傘自然就淋着雨了,我也沒有多問下去,直到後來才知道媽媽是冒着大雨去幫我買了雞腿吃。

  我記得媽媽你和爸爸結婚的時候是特別窮的,窮的一件好衣服也買不起,生我的時候也特別窮,但是你們還是選擇了要我,媽媽當時是在賣衣服的,爸爸只是在工廠裡面上班,每個月的收入大概是只有700左右,生活很困難,但是從來沒讓我一頓沒吃上肉,就算你們不吃飯也一定要讓我吃好一點,我又不是傻子,這些事情我都默默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