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值得你去謝謝。他有可能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有可能他的一個舉動是你明白的什麼道理……

  那一天早上,我和哥哥決定去萬達電影城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我們高高興興地走出了家門,去坐輕軌。在車上我和哥哥玩石頭剪子布,我輸了,正好這時到了江漢路,我們快步地下車了。

  在路上,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他們好像跟我是去一個電影城的。最開心的還是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城。在我興奮的時候,哥哥插了一句:“這次讓你好好看一次電影,讓你大飽口福!”我又說:“呵呵,真的好期盼呢,也不知道這和電視上的有什麼不同,有添加了什麼人物……反正有許多問題呢!”“那我們就在電影里找答案啊!”我牽着哥哥的手,快步地像電影院走去。

  看電影了!我們進入了四號廳。我驚呆了!大屏幕似乎貼在牆上,上面還有許多座位,座位的最右邊,有一個窗口,發出閃閃亮光。哥哥告訴我,這裡面藏着一個錄像機呢,到時候就是靠他播放呢!在電影里我看見了許多人物:小灰灰、黑白兄弟、蝸牛大叔等等一些人物,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看完電影已經中午了,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哥哥,我們去吃午飯吧。”“好。”我們走進麥當勞,裡面的小朋友真多啊!我要了一份兒童套餐。當我在享用時,看見一個角落裡有一對父子:他們穿得很樸素,有的地方還打着補丁。小男孩的受傷拿着一個漢堡包,正在享用;二在一旁的父親,手裡什麼也沒拿,臉上卻露出一絲微笑。我很不明白,那位父親為什麼不為自己着想?小男孩吃完了漢堡,父親站起身來,拿着一張紙巾,為孩子擦嘴,問他:“還想幹嘛?”“去遊樂園!”父親一聽,先是一愣,然後牽著兒子的手走出了樂麥當勞。

  看着父親的舉動,我忽然又明白了一個道理,那是一個父親的愛,一種對孩子的愛,一種無私奉獻的愛。謝謝你,偉大的父親。

  井岡山小學 鄒迪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