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loevyou對誰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loevyou對誰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哈哈,總算拿到了‘特赦令’,可以到廣場逛一圈了,耶!”我在客廳里興奮地喊着。可不是嘛,我家可是出了名的嚴,我們一家人,晚上都悶在家裡,足不出戶。我可是求了老半天,犧牲了N個腦細胞才求來的“特赦令”呀! 

  恩,時間不早了,我得趕緊去廣場!我打開門,剛邁出一步,就看見老媽叉着腰出現在我眼前,怒氣沖沖地吼:“你個死丫頭,這麼早,飯還沒吃,跑哪兒去?!”“呃,現在不早了,都五點半了,我要去廣場了,再晚的話,天就黑了。呃,至於晚飯嘛,沒事,我有經濟補貼,不用擔心,我不會被餓着,我先閃了啊,88——說完這句話,我就溜得無影無蹤,消失在老媽的視線里。 

  我飛到我的死黨家,拉起她就往廣場飛去。只見在寬闊的馬路上,一個類似於瘋子的女生,拉着一個跑得氣喘吁吁的女生,在馬路上狂奔!其速度之快,簡直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的!!! 

  我們一路“大跑”到廣場,我望着那迷人如畫的景緻,發出感慨:“啊,廣場真漂亮!是不是,閔文麗?”我伸出手拉拉身邊的人去,卻抓了一把空氣。哎,人呢?我一瞅,原來她坐在地上。閔文麗憤恨地說:“你個死人,跑那麼快乾什麼?!追魂啊?!”我笑嘻嘻地說:“NO . NO .NO,不追魂卻勝似追魂,哈哈!走吧,進廣場看看。”說完,就拽着她,走進了廣場。

您正在瀏覽: iloevyou對誰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loevyou對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