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節決定成敗——從小節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節決定成敗——從小節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節,這是一個最容易被人忽視的詞語。但是它卻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如果一個人能從小節做起,那麼他就會是一個成功的人。 

  有一個人到一家大公司應聘。在人才濟濟的應聘會中,他沒有任何優勢可言。但他卻是第一個被應聘的人,因為他撿起了一張廢紙,扔進了垃圾桶。在很多人認為,一張廢紙沒有什麼。但是他們不知道這張廢紙就是他們的前途。那名應聘者當時雖然不知道那張廢紙的玄機,可他依然把廢紙扔進垃圾桶,這就是小節,那名應聘者就是從小節做起而被聘進了大公司。 

  相比起來,我們就差很遠了。就像我一樣,以前每次起床總是不收蚊帳;看完書後不放回原位;上完補習班後補習資料亂扔一通;放學后書包亂放;換完衣服就把衣服放在沙發上等等。這些都是小節,我本來可以不花吹灰之力就能做好的。如果我長大工作后還是這樣的話,那麼個個人就會認為我是一個隨隨便便,懶懶散散,連小事也做不好的人了。 

  俗話說得好“小節決定成敗”。我們只有養成好的習慣,把小節做好,才能做好一名祖國未來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小節決定成敗——從小節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節決定成敗——從小節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