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敗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敗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嘗到了成敗的滋味 

  ——記運動會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解夢輝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我們都非常興奮和激動,作為學校田徑隊隊長的我,將要一展自己的風采。 

  上午我的壘球比賽要在10:20,我則來觀看我們班的比賽。男子甲組200開始了,強東跟着發令員來到比賽場。不一會兒,小組的幾名運動員就紛紛上跑道。當發令員喊道:“各就各位,預備。”只聽發令搶一響,強東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看到和他競爭的有校田徑隊的錢勝,心裡好生害怕。終於,強東不辜負我們對他的期望,跑得了小組第一。錢勝屈居第二 。強東這個業餘的選手竟然跑過職業隊員錢勝,真讓我刮目相看了。 

  我聽到廣播里喊男子甲組壘球的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我便飛快地跑到了檢錄處,我們跟着檢錄員來到了壘球比賽場地。在這些運動員中,有一個人我特別熟悉,他就是來自毛橋的。在前兩次運動會中,他壘球每次都把我打得大敗,不知這次會怎樣?輪到我了,我照老師教的動作,先助跑,再做一個交叉步,再飛快地揮臂,壘球就飛了出去。我看出其他的隊員都在為決賽保存體力。但意外卻出現了,比賽除了徑賽有決賽,田賽一律沒有決賽,而我卻得了第一,但還是有些勝之不武。這還真應了一句古話——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在鉛球比賽中我只得了第二,但也情有可原,得第一的那個人都15歲了,長得又高又壯,我也只好甘願認輸。當時,我真想挖個洞鑽進去,因為我在田徑隊練的就是鉛球,我真是丟人哪! 

  在這次運動會中,既讓我嘗到了成敗的滋味,歷練了拼搏精神,又讓我明白了只有和別人競爭,才能看到差距,不斷進取。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敗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