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的時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的時候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像一望無際的沙灘,但當你走完它時,回頭一瞧,卻會禁不住感嘆它的短暫。而童年的趣事,就像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毫無瑕斑。今天,我就撿一個講給你們聽聽。

  有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知了似乎也嫌熱,拚命的叫着。我拿着媽媽給我的零用錢:一枚一元錢硬幣,興高采烈地到小賣部買了一根我最愛吃的“小布侗。剛拆開包裝紙,姑姑就摁響了門鈴。“蓉蓉,姑姑正口渴着呢,給我咬一口!”我看看手裡的冷飲,既不情願的遞了過去。姑姑張大了嘴,一下子咬了三分之一的冷飲。“Thangkou!”姑姑笑着說。“嗚……”我卻像觸了電似的哭了起來。“蓉蓉,怎麼了?”媽媽走過來,問。“嗚……姑姑一口就咬掉這麼多冷飲,再咬三口,我就沒得吃了!嗚……”我回答道。“哈哈哈,蓉蓉,姑姑說的‘Thankou’不是三口,是英語里謝謝的意思啊!好了蓉蓉不哭了,我不會再吃三口的,你吃吧!”媽媽聽了事情的經過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卻哭的更凶了……

  而我現在已經是一個畢業生了,明白了“Thang kou”的意思。每當我讀到它時,總會想起這件事,有時還忍不住會笑起來。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天真無邪的。回想起童年時扎着兩個羊角辮傻傻的樣子,還真覺得有些可愛。童年時因為無知,因為好奇,因為天真,因為調皮做出的傻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記得小時候的我是一個可愛,機靈而又調皮的小孩。表面上我看起來似乎機靈,可愛,聽話,可是我也有調皮的一面,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的爸爸買了一輛新的摩托車,樣子非常好看。有一天,爸爸上班回來已經六點多了,就直接吃飯去了。其實我早就想騎在它的上面了,只不過是家人們都說我個子太小了,不要上去,很危險的。沒當我一次次地看着爸爸騎上它時那歡快的表情時,心想:我又不會開摩托車,只不過是上去坐一會兒,能有什麼危險。於是,趁爸爸還在吃飯的時候,我偷偷地爬上了爸爸的摩托車,我一會兒坐着,一會兒躺着,心想:這有什麼危險,等我下去了,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他們。由於我的腳太短了,就想直接跳下去。剛開始還好,可是跳下去的時候腳沒有站穩,於是,我摔了一個大跟頭。頓時,鮮血直流,我大哭起來,爸爸聽到哭聲便馬上跑了過來。爸爸一邊給我擦藥,一邊問我事情的經過。也許是摔了一跤的關係,我結結巴巴地說了經過。爸爸說:不是讓你不要上去嗎!不過責怪歸責怪,爸爸還是非常關心我的。因為這次的調皮,在我腿上永遠地留下了一個疤痕。

  每當現在看見我那個小疤痕的時候就會想起我那調皮又令人心碎的一幕。

  貴州貴陽南明區達德小學六年級:齊海榕

您正在瀏覽: 小的時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