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地球引力還小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球引力還小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地球引力還小的時候 標籤:小的時候作文 還小作文 引力作文 吸引力作文

  當地球引力還小的時候造一座金字塔並不那麼費勁。

  這一天,埃及法老給秦始皇打電話,“喂”!埃及法老的聲音通過原始電話傳到秦始皇的耳中,老秦,我要建一座陵墓,但然列入七大奇迹。”“好啊!剪綵時我來助興”。

  於是,法老王招來幾百個奴隸,而不是考古學家推測的幾十萬個,他們還說,法老王借住了外星人的力量。他們錯了,當時地球引力小,一個人可以抬起一座房子大的石頭。

  金字塔很快就建成了,秦始皇騎着一頭猛虎躍到了埃及,你也許覺得這裡用躍不大合適,你忘了,當地球引力還小時,從中國到埃及不過十分鐘。法老請來了外星人,外星人說:“金字塔從太空也能看得到。”秦始皇十分生氣,因為他的陵墓在地里,根本看不到,他用四大發明之一火藥,把自己送上天空,他看到了萬里長城,可連金字塔的影也沒看到。他興奮極了,他舉起電話,對法老說“法老,你的心臟沒問題吧,告訴你一個不興的消息……”“我知道了!”一陣怒吼,那些奴隸在金字塔上滑梯,因為地球引力小,他們摔不死。你還是看看你的萬里長城吧。”秦始皇下去一看,好啊!那些人把長城當成體育器材,在上面跳高。打羽毛球。

  兩個文明古國的首長進行探索議論,決定了把地球引力增大,讓人們無法在上面運動,他們從太空弄來一塊磁鐵,放進地心,直到今天,老師還會告訴你,地球中心是一個大磁鐵。

您正在瀏覽: 當地球引力還小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球引力還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