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男子不如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男子不如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個兒子好開心,傳宗接代嘛”!遺憾的是這個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生男是個名,生女便是福,“福”大於名嘛。生男不如生女,女兒聽話,乖巧,學習好……。我卻不服這口氣。誰說男子不如女,看,我們班的男子就證明給女生看,叫她們心服口服。

  都說女子能說會道,在老師的呵護下,在同學們的簇擁下,整天在我們男同學面前說三道四,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終於我們“翻身”的機會來了。一天,老師宣布在班裡進行一場辯論會,“有了電腦還要不要寫字?”,男同學為正方,女同學為反方。頓時,教室里像開了鍋,女同學抬高了頭,噘着嘴驕傲地從我們面前走過,似乎在說,等着看你們那一敗塗地的樣子嘍!男生的代表??我和袁也,卻在一旁精心設計了一套方案,想盡了女同學們可能提到了事例,並準備了一大籮筐的反駁理由。

  辯論會正式開始了,首先由我們正方發言,袁也脫口而出:“寫字是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美德,絕不能丟。”雖然她們的理由比較充分,但都已列入我們方案之中,當然也被迅速反駁了回去,經過一場激烈的辯論之後,雙方都不甘示弱。到至關勝負的一辯了,我用響亮的聲音說道:“書法是一門藝術,要是都用電腦,那還拿書法家協會來幹什麼?”,反方,羅歡玲的一肚子話全被我這句給堵沒了,吱吱唔唔半天吐不出一個字。“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男同學們都歡呼起來。那樣子氣得女同學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誰說男子不如女!

您正在瀏覽: 誰說男子不如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男子不如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