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少年沒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少年沒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少年沒有煩惱 

 爸爸總是說:“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聽到這話我最生氣,總是反駁。 

 老實說,我的煩惱不多,但其中的一個最讓我頭痛——上街買衣服。 

 那天是國慶節,爸爸媽媽說下午帶我上街玩順便買幾件衣服和褲子。我一聽,可急了,我平時最討厭上街買衣服了,我不肯去,媽媽非逼着我去,頓時,一種“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感覺圍繞着我。 

 終於,我帶着一副“上戰場再也不會來了”的表情被老爸老媽拖上街了。街上可真熱鬧,到處都是擺小攤的,賣氣球的,車聲,叫賣聲,還價聲都組成了一部交響樂曲了。我的心情也逐漸好了起來,我想去超市轉一轉,媽媽卻拖着我向“明清步行街”“進攻”,真受不了。唉,淘寶行動即將開始。 

  鏡頭一: 

  只見媽媽把我拖到了一個名叫“青春美少女”的店裡,媽媽看中了一套,便叫售貨員拿一件大號的,可最大號的穿在我身上依然嫌短,誰叫我個頭高呢,身高165厘米,年僅12! 

鏡頭二: 

  這次,媽媽有帶我進了一家店裡,哇!衣服可真多,我也有了一點信心,就不信沒我穿得衣服,媽媽和我左挑右挑,挑了好幾件,一一試穿,這個,太短,那個,太成人化,這個,不合身……總之不能買。 

鏡頭三: 

  人群中,我們是跑來跑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合適的衣服和褲子!天哪,今天可把我累死了. 

 誰說少年沒煩惱,這不是煩惱嗎?

您正在瀏覽: 誰說少年沒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少年沒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