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在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在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了,考試不及格,上課被老師罵……誰說我不在乎? 

  請給我多一點的時間,我就會有多一點的空間。每一日每一夜我會更加珍惜,就讓時間在這一刻停止吧!請不要那麼殘忍,放過我,讓我這顆純潔的心釋放出夢想。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還是個七八歲的小孩。可是偏偏就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當初年紀小,什麼事都不明白,每天只顧着玩,總希望快點長大。為什麼當初不能給我一點點思想?我不知道究竟什麼力量讓我有了今天這種感覺。真的,如果不能擁有自己所喜愛的東西,讓我從中得到滿足,那真的很可悲。我不要這樣!如果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現在又何必過分地想擁有?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究竟為了什麼?難道你覺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談笑人生嗎?就這樣度過自己的一生嗎?這個世界很現實。天下沒有擺在那裡的完美,完美是要靠自己爭取的。不要遇到困難就後退,沒有那麼傷心欲絕的失敗,哪會有成功的享受?相信自己,不要失望,不要喪氣,不要灰心,要做生活的強者,因為路在你腳下! 

  當你想到那些有病的人要躺在病床上而不能擁有其他東西時,真的會很難過。其實,誰也不想這樣!他們多希望自己能做個健康的人,可以看到綠色的大草原,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可以和自己的愛人看落日,可以享受海灘上美妙而動聽的聲音,還可以做世界上任何有益的事情——那將會是一種多美的心情啊!可是,失去健康是他們的一切都付之東流。我為現在的我慶幸,真的好感謝生命給予我的一切。 

所以,放心吧,我能領悟這一切,我就會好好地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上天給了我美好的生命,我就要報答它,把它的愛帶給人間,造福人間,這樣,才不枉我的一生。 

  還能說我不在乎嗎?就是因為太了解,所以我才太在乎!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在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