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這句話我認為不夠好,我認為這句話應該升華為:“老師是我們的父母!”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名女教師,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但是,臉上卻浮現出明飛逝時留下的一道道的痕溝……留上一頭油光煥採的黑髮,笑起來和藹可親;怒起來像一頭紅着眼的豹子。她有一句“順口溜”,那便是:“做不好你們將會糟糕透!”我們卻習以為常,把事情做得十分好。 

  每一次,我上學了,看見了老師,都得先向她問好。要是沒有向她問好,“引以為鑒榜”又留上了我的名字了……我以前還是一名見師不尊的學生,但是,老師教導我:“小文,你知道嗎?老師是你的長輩,你只要向老師打個招呼,就等於尊重了老師,作為老師的會很高興的。” 

  在一個星期三,我擾亂了嚴肅的課堂,使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老師用那豹子眼瞪着我,狠狠地說上一句:“你總喜歡把痛苦建置在課堂上!”窗外的枯葉似乎被震落了幾片,熱鬧的氣氛一下子被瓦解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我被嚇得落淚了。老師卻繼續講課。因此,我一直懷恨在心…… 

  到了下午,我上學來到一樓的教師一覽表,情不自禁地走到胡老師的照片面前。啊?胡老師的相片上的眼睛被一根釘子扎中了,這顯然是被人惡作劇的。我的心裡矛盾了:“別拔出來!上午她是如何對你的?你忘了嗎?”;“快拔!你別忘了是誰教會了你做人的道理的!”但我卻被一種莫名其妙的力量控制了,疾手一拔,把那根尖釘拔了出來。我仔細地看着,啊!老師,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又不顧喉嚨沙啞教育我,沒有您的愛,我是學不上去的,我寧願被您罵,也不願您不管我! 

  第三節課下課,老師吩咐我到她的辦公室來,我環顧四周,老師在40平方米左右的室內工作,但室內陳設極其簡單:一張不大的辦公桌,三支筆,一盞檯燈,一隻茶杯,如此而已。老師親切地對我說:“小文,我……上午對你發那麼大脾氣……很對不起!你沒生我的氣吧?”“沒……沒有。”“太好了,你回去吧!多加油!”我激動得快哭出來了…… 

  老師,我想您!您快來到我的身邊,給我說說做人的道理吧來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