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陽光,就沒有冬日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而您,就像那陽光,就像那雨露,溫暖了我們的心房,滋潤了我們的心田。我想真心的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說,這是怎麼回事?”您盯着我,我不敢抬頭,更不敢看您那雙銳利的眼睛。您是我們班的物理老師,您教學嚴謹,待人和藹可親。但是為了班裡個別同學抄襲作業的行為,沒少教育我們。您經常對我們說:“做人做事一定要講究誠實。”以前我不曾放在心上,可是… … 

  “說話呀!到底怎麼回事?”您皺起了眉頭,緊盯着我。我不敢說話,“你有沒有抄作業?”“我,我… …沒有。”我在心裡打起了鼓。“看着我的眼睛。”您望着我躲閃的目光,轉身抽出兩本練習冊遞給我。我接過練習冊,它在我的手裡突然變得沉甸甸的,壓得我喘不過起來。翻開練習冊,兩個紅色的叉子映入眼帘,就像兩簇燃燒的火焰,將我的臉燒得通紅。老師失望的嘆了口氣:“你上課認真聽講,成績也不錯,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好學生。”這是老師的聲音突然高起來:“可是我沒想到你會抄作業!”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不知道原來王老師一直在關注我。我的心裡酸酸的,我真是太不爭氣了。我怎麼可以這樣做?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王老師的語氣緩和下來:“告訴老師,你為什麼抄作業?”我看着老師慈愛的目光,道出了實情。因為前天晚上發燒,沒來的及寫作業,早上就借來同學的抄。王老師聽了,笑着說:“以後有事沒寫作業跟我說一聲再補上就行了,不許抄作業了,抄作業不僅對你的學習有害,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是不誠實的行為!關係到你的人格問題。做人做事,一定要講究誠實!”我點點頭,心想:王老師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在抄襲作業了! 

  此後,不論放生什麼特殊情況,我都沒有在抄襲過作業。因為我明白,抄作業關係到人的品質問題。它就像是偷東西一樣在偷竊別人的知識。 

  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總是暖烘烘的。王老師不僅讓我明白了抄作業的危害,也是我懂得這關係到人的品質。正如王老師常說的:做人做事就要講究誠實。我想由衷地說一聲:“謝謝您,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