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好想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好想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好想您。您去廈門工作快兩個星期了。您不在家的時候,家裡像缺了什麼,讓我感到十分不舒心。

  記得那天晚上,當您和媽媽開啟了香檳,我非常興奮,左跳跳右跳跳。可轉而一想,香檳一開就預示您要離開羅源縣,離開這個家,去很遠很遠的廈門了,我又高興不起來了。因為媽媽說過,調動通知來后,就開香檳為您送行。

  當我再一次翻開您買給我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時,心裡總想:“要是有顯形藥水就好了,只要在照片上一抹,您就能出現在我面前。”可理想不能代替現實,我只能盼着您早一天回來。您不必帶回什麼禮物,只要人回來了,我們的家就會什麼也不缺,就會像以前一樣充滿溫馨,充滿歡樂。

  爸爸,我好想您,有好幾次,我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哭得鼻子酸了,眼睛紅了,嗓子啞了,也沒把您盼回來。爸爸,我好想您。您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

  父親寄語:

  漪漪,遠在他鄉的爸爸一次次讀着你的習作,眼裡都閃爍着淚花。你用稚嫩的小手把自己對爸爸的思念化成了一行行文字,讓我看了好感動。你愛看書,常寫作文,現在能用手中的筆抒發自己的真情實感,多棒啊!希望你在老家健康、平安、快樂,希望你聽從媽媽的教誨,用功學習,多寫出能打動人心的習作。

  孩子,在外的爸爸也好想好想你和媽媽。讓我們共同努力,早日迎來團圓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好想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好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