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陣腳步聲,這是老師來了的警報,大家一一坐好,此時老師進了教室,一臉怒氣,大家明白了大事不妙。一個一個都在發抖。這人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你想知道他個故事嗎?如果想,就跟我來吧!

  別看他整天兇巴巴樣子,其實他是“一個言行”不一的老師。他瘦瘦的,他身子不高但跳得很高,他腦袋不大,但只是很多,平常看起來他酷酷的!

  有一次……

  他對我們說:“這麼見到的題都做不起,真丟人。”其實,他很開心,因為我們班做起這道題的人比其他幾個班都多,他心中為我們驕傲。

  因為我在暗地裡聽到了他於其他老師的對話:“你們班有幾個人做起了這道題……”

  他臉上露出了微笑,那一天都很開心,或許還有其他方方面面,但主要的還是我們班的的同學那他開心,驕傲!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個辛勤的園丁,“言行不一”老師,對了,他姓張,張老師。

  六年級:李家純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