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張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果然來了,她把昨天下午考的試卷“啪”地扔在講台的桌子上,她瞪着眼,憤怒的注視着大家。同學們都不敢動一下。教室里的空氣好象凝結啦,我多麼希望時間老人能走地快一些呀,這裡的空氣令我透不過氣來。張老師終於開口了:“你們看看這次的成績,啊!你們上課都幹什麼去啦?居然有一個人考了個最大的一位數!”我聽着張老師這麼凶的語氣感覺自己沒考好。卷子下來啦,我...我96+10!耶耶耶!全班第一!我高興極了,上課不停的講話,張老師見了說:“肖瀟雨給我站上來!考了第一就翹尾巴啦?你考了第一也要抄卷子!”我後悔極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驕傲過了,是張老師給了我一個教訓啊! 

  還有一次,我家庭作業沒有訂正,我想早些回家,便趁着張老師不注意時溜走,但我剛走到講台時,我感覺有一道目光在盯着我,我回頭一看,呀!張老師發現啦!我無可奈何,只好乖乖的回座位上訂正作業。我拿上去改時,張老師對放出責備的目光,好象在說:“你是班幹部,應該起帶頭作用,怎麼可以這樣呢?”我的臉通紅的。 

  這就是我們班的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