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溏心風暴→diary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溏心風暴→diary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溏心風暴→diary①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望着那片漆黑的夜空,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偎依在月亮媽媽的懷抱里,是那樣的幸福、快樂! 

  我獨自一人蹲在牆角,那一抹抹孤單的影子留在了這寂靜的大街上。我哭了,毫無保留地哭了。我把心裡的怨恨全都傾泄出來了。我真的很痛苦,我的心早已被傷得支離破碎了。我,是那麼純真。最後我也變得不可一世。 

  今天,是第一次跟媽媽吵架。我一生氣起來,就大聲地在鄰居家哭了起來。媽媽斥罵我:“快回家去,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你不要面子我還要呢!”“我不要回去,我不要。”“丫頭,你到底要不要回去?!你再不回去今晚就別想回家。”這時,二嬸嬸她走進來,說:“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哭了?別哭了,小鈺。啊!”“她咯,我給他哥哥買了一雙鞋。沒有給她買,她就哭了。”媽媽說得很無奈似的。“哼!那天你說只是給他買勞動的鞋子。可是,耐克的鞋子是用來勞動的嗎?騙子!你重男輕女!”“你敢罵我,”媽媽氣沖牛斗地說,“看我不打死你。”媽媽拿起藤條往我身上使勁地打。“你打吧!反正你從來不當我是你女兒的。從小到大,你最寵的就是哥哥,從來都沒買過東西給我和姐姐。阿姨你們想想,這種思想那麼傳統的人會疼愛女的嗎?”“娟姨,你就給小鈺買吧!一雙鞋也不會那麼貴啊!一家人嘛,別為了鞋子而上和氣啊!”小珊姐姐說。“對啊”“給她買吧”……“不行。小孩子穿什麼名牌鞋啊,你現在給我回去。”媽媽瞪着我說。我一氣之下,就跑到朋友家去了。 

  來到楓(我的好朋友)家,楓殷切地問我:“小鈺,你怎麼拉?別哭嘛!你這麼一哭,我也很想哭啊!”“恩,一起哭吧!”“你不是也跟你媽媽吵架吧!”“你怎麼知道,”我疑惑地問,“是啊”。“噢。我剛才也跟我老媽吵了一架,躲在房間里哭了很久呢!你看,眼睛又紅又腫。”“哎!!我們真是同病相連啊!”“就是就是。大人一點都不理解小孩的。”……和楓仔談了1個鐘頭,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就舊事蟲提了。“丫頭,給我站住!”“幹嗎呀!我跟你無話可說。”“你……你要不要認錯?”“好拉好拉,對不起。行了嗎”我已經很累了,不想跟她吵。 

  說完,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我躲在被子了,哭了好久好久……這個家,真的一點都不值得我留戀了。 

  —————— 

  如何從委屈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想 不可告人 

  難忘時光 必須散席 留下我 

  快樂時 抱着時 

  那是至死不渝朋友 

  決裂時 你為何以為再拖一會 

  還有時候 

  即是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你只可聽到我大笑聲 

  哭泣 也未放聲 

  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 

  任由自己 半夜清醒 

  我只不過偶爾受了驚 

  於是 才遺忘本性 

  摘自關菊英《講不出聲》——《溏心風暴》主題曲

您正在瀏覽: 溏心風暴→diary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溏心風暴→diary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