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好想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好想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好想您…… 

  博古於小學六年級

  趙 歡 

  我好想您,奶奶。 

  雖然您已經去世五年了,可是,您那熟悉的身影、溫和的聲音,依舊保留在我的腦海里,時時浮現在我眼前。因為我小的時候十分調皮,您卻精心地把我撫育成人,怎能讓我不思念您呢?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87分,我一蹦一跳地跑回家,高舉着試卷讓您看。看到我那神氣的樣子,您走到我身邊,拍着我的肩膀說:“小歡兒,別驕傲,這不應該是你想要得到的成績,離滿分還差十三分呢!等你得了滿分再高興也不遲呀!”我剛要說點兒什麼,您轉身走了。 

  那以後時間不長,您就離開了我們。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您一直在我身邊看着我,看着我學習,看着我寫作業……雖然您的音容笑貌依然常常出現在我眼前,但從此再也無法得到您的愛。 

  奶奶,我好想您啊,沒有您的日子,我覺得是那樣的空虛。 

  奶奶,我永遠想念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好想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好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