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14、請放下您手中的獵槍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14、請放下您手中的獵槍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絢綠渴望——14、請放下您手中的獵槍 標籤: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起床了,絢雨。”月夜大聲喊。

  “月夜,你知不知道,你的聲音比蚊子的聲音還難聽,比公雞的聲音大好幾倍。”我開玩笑似的說。

  月夜聽了,飛到我頭上,說:“你別忘了我們現在是在旅館,而且大家都起床了,就只有你還在睡懶覺。”

  “好了,怕你了。”我邊疊被子邊說。

  20分鐘后,“大家‘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啊!”星座大聲說。

  我們手牽手分成兩個圓圈后,“轉移”的聲音立刻響起了。

  “轟”“好疼啊,為什麼每次屁股都得受傷啊。”咯什疼得喊起來。

  “噓,有動靜。”愛妮絲兩隻耳朵靈活地動了幾下后說。

  “大家跟我來。”愛妮絲說。

  絢冰嚇得大喊:“啊……”本立刻捂住絢冰的嘴巴。

  月夜示意讓大家躲到後邊的草叢裡……

  躲好后,蒂娜驚訝地問:“那隻老虎是不是受傷了?”

  “對,它是讓獵人的槍給射到。”我說。

  “好惡毒,好殘忍啊,居然為了賺錢而去傷害那無辜的老虎。”愛妮絲說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我們要馬上去拯救老虎。”咯什焦急地說。

  當我們跑到老虎身邊時,獵人向我們沖了過來:“孩子,快到叔叔這邊來,別靠近老虎啊,會被咬的。”

  “老虎才不會咬我們呢!”凡大聲地喊。

  “你們幫老虎療傷,我們來掩護。”凡、肯、本不約而同地說。

  “孩子,聽叔叔的話,快到叔叔這邊來。”獵人假裝親切地說。

  “別再忽悠我們了,等老虎醒了,你們就玩完了!”凡大聲地嚷。

  “這是你們自找的。”說后,獵人氣憤舉起了槍,瞄準我們。

  剎那間,氣彈向我們飛了過來。“防彈牆”我想,氣彈撞到牆上后就消失了。

  “叔叔,國家允許你們捕獵,但反對你們這種一掃而光、斬草除根的捕獵方式。如果為了幾十張紅色的紙(100元)而傷害這群可憐的生物,你們良心上能過得去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晝做虧心事,半夜鬼敲門’這句俗語嗎?我們人類也是生物,只是我們的頭腦比其它動物發達而已。在地球上生存着的生物是一個龐大的家族,我們只是其中一員,我們不可以殺害我們那些可憐的兄弟姐妹。”絢冰激動地呼喚出心聲,她說著說著,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獵人此時此刻沉默了,他們似乎有了悔意。

  這是個好機會,我連忙站起來說:“從這個實際到近代,都有稀有動物接二連三地滅絕。有些動物可能我們知道,但是沒親眼見過。如:身體肥胖的渡渡鳥,與1799年全部滅絕。還有生於19世紀初的可愛的當時世界上刨土能力最厲害的白足澳洲林鼠。另外還有帥氣的理西非獅於1865年被獵人全部殺捕。憨厚可愛的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熊——阿特拉斯棕熊,於1870年消失,曾經是南極霸主的南極狼,於1875年消失。全身長着棕毛的美國緬因洲海鼬,1880年全部滅絕。類似斑馬和騾的親交,騾子的表哥的馬於1883年消失。還有別稱袋狼的塔斯曼尼亞虎,是澳大利亞獨有品種,但都是最終滅於侵略者之槍,是1936年滅絕的。台灣雲豹1972年滅絕,連教科書上所提到的台灣物種都滅絕,台灣人真應該好好檢討。不只以上這些稀有動物受到獵人的殺捕,還有許多稀有動物也慘遭毒手……。” 

  夥伴們聽了,流下了對動物們惋惜的淚水。

  獵人聽后,手中的獵槍“砰”的一聲摔到了地上。

  一會兒,老虎醒了,它向毫無防備的獵人走過去。大“吼”了一聲,像是晴天中起了個霹霧,獵人頓時心驚膽寒,手腳無力。

  “不要過去,行嗎?”我乞求着。

  老虎將頭轉向這邊,從它的眼神中,看出它現在如快要暴發的火山,它指着獵人的首領說:“這人名叫武棵松,他祖先武松將我祖先打死在景陽崗山上,我爸爸認為冤冤相報何時了,就不打算找他爸爸報仇。沒想到幾天後,我爸爸外出散步時,被他爸爸的槍給射死,他爸爸扒我爸爸的皮拿出當毯子,將骨頭拿去做膏藥,將肉燉了吃了。他們家欠我們虎家族的太多了,我打算去找他報仇,可沒想到他居然‘惡人先告狀’,‘先下手為強’,今天居然要將我至於死地。我今天要是沒咬死這個膽大包天的武棵松,我就對不起我的列祖列宗。”

  我聽了,潸然淚下,說:“老虎,我知道你此時此刻心情十分沉痛,請你再給人類一次機會,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會說服獵人們的,他們從此以後一定不會再去騷擾你們的幸福生活的,請相信我,好嗎?”

  老虎聽后,瞟了獵人一眼后,向我點了點頭,然後走了回來。

  我們走到獵人身邊,嚴肅地說:“看到了吧,叔叔。連老虎都懂得‘得饒人處且饒人’,難道我們還不如一隻老虎嗎?請不要再捕殺動物們了,被端上飯桌的不應該是豐盛的老虎大餐,而應該是我們自己飼養的畜生才對!叔叔,請您放下手中的槍吧,放過那些可憐的生物吧!”

  獵人聽了,鄭重地向我們承諾:“從此以後,我們不會再亂捕亂殺了!同時會勸其他獵人放下獵槍,還動物們一個美麗和諧的生存環境!”

  老虎聽后,伸出一隻前爪,滿意地與獵人握手!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14、請放下您手中的獵槍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14、請放下您手中的獵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