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別字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別字風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錯別字風暴

  今天,我們王老師捧着一摞厚厚的作文本走上講台。我看她的眼神,看她那動作,再看她那表情,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她氣沖沖地對同學們說:“這是一個同學的作文,我來給你們念念,你們來聽聽。”說著,拿出一個作文本,緩慢地念着:

  我們的校圖

  我們字校是保定市明校,有着七年的厲史,市機齡尋也長來參關。

  我們字校中英是一個15000平木的天操揚,同學們可以在那甲抱步、踢足球、大籃球,可高興子。

  哈哈哈……場下一片爆笑,王超笑得甚至都趴到了地上。而我卻覺的這篇作文很熟悉,仔細一想,原來是我的,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王老師氣沖沖地說:“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多錯別字,你們連自己的母語都寫不好以後還怎麼干大事業。我把作文本發下去,你們把錯別字一個寫50遍,做為暑假的處罰作業。”啊!場下一片嘆聲。

  我拿到作文本,在老師的評語上也找到了兩個錯別字,我的同桌馬中也有,更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們班一半的同學也有,老師看見了,感到羞愧萬分,臉刷一下子紅了下來,只好取消了對我們的處罰,我們班的同學都跳起來歡呼。

  連老師都寫錯別字,難到這不是一股強烈的錯別字風暴嗎?

您正在瀏覽: 錯別字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別字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