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朋友(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朋友(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啊?只有我們五個人怎麼打啊!"我着急了,"怎麼辦呢?" 

  遠健說:"不用着急,我有一個好辦法:"潔雯,你和菲菲都不太會打籃球的,從我們三個男孩中選出一個到你們隊不就行了嗎,你們同意嗎?" 

  大家齊聲回答:"好的,就照你說的." 

  "那選誰呢?" 

  "選欲揚吧!他比我們兩個會得多了.欲揚,你答應嗎?" 

  "哦!那好吧!"欲揚答應了. 

  "大家快點來哦!開始了啊!!!"我叫道. 

  大家各就各位,打起籃球來,我完全不怎麼認識打籃球了,心想:只有靠你們兩了,欲揚,菲菲."我只在一邊傳球,後來.我們邊贏了,真好.都靠欲揚我們才能勝利,嘻嘻!結束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今天可真開心!!!!!!如果有下一次就好了,不過,我們答應了每到星期天我們就到學校打籃球,真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事了!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書,菲菲來了,她和我到房間里聊聊,不知她怎麼的,她說:"潔雯,我和你各寫一封信給海鋒好嗎?捉弄他一下,原先我很不樂意,但是,她叫我了,我就說:  

  "那好吧,不能太過分的哦!~" 

  "好的."她說道. 

  我寫了內容是說:我們幾個人每次在星期天在打籃球我都好高興.謝謝你們,能有你們這些朋友是我的福氣." 

  不知道菲菲她寫的是什麼,她寫的好多字哦!我不想看她的,寫好了,我們用信封裝好寫上地址,可我們不知道他是什麼地址,只有親自拿給他了,我剛想去,可菲菲把我叫住了,她說:"我們玩玩他,他不知道是我們的,我們各自擬一個人,就是一個角色啊!我們要先想好兩個女孩的名字,然後裝她們寫信給他,玩玩,這樣無比的是好呀,來,潔雯,我們想想....." 

  "哈哈,我想出了一個很完美的名字:柳依婷.你呢?" 

  "我啊?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啊?" 

  "哈哈,沒的,只是開開玩笑的." 

  "哦!我就勉強吧!我起:顏靜茹." 

  "恩,提好的,就是這兩個名字了.哈哈!" 

  .我有點不開心了,我為了不讓海鋒知道,寫了一些很差的字.我寫了幾行就不寫了,菲菲看見了,她說:"不如約他出來到學校見面就更好的了.你要寫啊!"我很不耐煩地說:"那好吧!是你說的,不是我!~"她說:"行." 

  哎呀!我真是做了什麼啊?我真不想的,可是菲菲是我的朋友,我怕鬧着她的興緻.我...............!哎!真是不應該!~ 

  我們寫好了,用袋子裝好,全共是四封信在裡面,我們去到了他的家裡,叫了他出來,給他四封信,菲菲對他說:"這裡有兩封是我和潔雯寫給你的,還有兩封是另兩個人寫給你的,不知道是誰寫的,我看見她們放下就走了.你快點看看啊! 

  海鋒說:"不會吧!是誰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 

  (想不想再看下去?想的話我很快就寫完下篇了.等哦!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朋友(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