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朋友(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朋友(6)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看他,點了點頭.他好象明白什麼,坐下看書了. 

  還有一次,我和菲菲一起在走廊上散步,遠健走來了,向菲菲打了一下,菲菲就追着他打,我叫道:"別玩了,菲菲." 

  "不,誰叫他打我,我一定要打到他為止,那我才鬆口氣的."他邊追邊說. 

  哎呀!怎麼這樣的啊.遠健一下子走這,一會兒走那的.弄得菲菲好狼狽.我笑了笑,我說:"你這個遠健快停下,聽我說." 

  不行,如果我聽你的,那你不是比我大了嗎.我不制.你真是呀,想我被菲菲打回,我才不上你的當呢."說著,遠健擺出一副架子,在裝酷. 

  我說:"嘻嘻!你別裝酷了,快逃吧!" 

  他說:"謝謝這位大人提醒,小第甘拜下風." 

  他的舉動令我笑不沿口.我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一會兒,欲揚和菲菲,和遠健和海鋒和我,大家在一起談談學習的問題.真好,我們真是一片學習分子. 

  我們有時間就出來玩,傍晚,我在家裡,欲揚和宇豐來找我,我下樓去,看見他手裡拿着三隻小鳥,用一個鳥巢包着,我一看,多麼可愛啊!還是生出來沒有一幾天的呢,聽欲揚說,這小鳥們的媽媽生他們出來就走了,不理他們了,多麼可憐!欲揚說:"你喜歡養小鳥嗎?" 

  我答道:"喜歡." 

  "那我這三隻小鳥就交給你和菲菲養兩天了,過了兩天,我們再把小鳥養一天,看我看養到他們沒.好嗎?"欲揚說. 

  我高興地說:"好." 

  不一會兒,菲菲也來了,欲揚告訴她這三隻小鳥的事,菲菲也答應了. 

  我和菲菲一起養那三隻小鳥了,但是,宇豐也要養小鳥,說著,我們給一隻給他養,我和菲菲各養一隻小鳥. 

  菲菲說:"我家裡不可以被媽媽知道我養鳥,因為她會罵的.我可以放這隻小鳥在你家裡養嗎?你家有地方養他們嗎?" 

  我微微笑說:"可以,我家有地方,就放到我房間里,我房間旁有陽台,可以成為他們的活動場.你可以來喂喂你想養的那隻小鳥." 

  菲菲和我小心翼翼地拿兩隻小鳥上樓了,到我的房間里,我弄好了一個大大的盒子,上面開着,放網在上面,好讓小鳥透透氣. 

  菲菲也做好了給她養的那隻小鳥住的鳥巢. 

  我們用祠料喂小鳥,小鳥老是把嘴張張的,想吃東西,我還沒有祠料喂他們,我就去市場里挑了有蟲的豆角,買了回來. 

  我回到家裡,連忙扒開豆角的裡面,拿小蟲子出來,挑出蟲子,放在一個小盒子里,總共有9條蟲子,我算了算. 

  菲菲來了,我和她連忙喂小鳥吃蟲子,我一個人弄不了,我把一隻小鳥放在手裡,我張開小鳥的嘴,菲菲把蟲子放在小鳥嘴裡,就這樣,喂小鳥吃飽了我就去買祠料.就這樣喂小鳥們吃,我們還給小鳥們起了個名字,一隻小鳥叫做:小陽.另一隻叫:小菲雯.是為了紀念我和菲菲養他們的名字.我和菲菲和小鳥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很快要離開小荷了,就在我離開小荷的日子裡,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我要走了,有時間,我會再上小荷的,我會以我的快樂留給大家的.還有真摯的朋友(7)(8)(9)(10).............我會寫在日記上.,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寫下去的,我永遠忘不了在小荷上支持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們..我會把我的真心,誠意,開心送給你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開開心心!~努力寫好每一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朋友(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朋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