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天,我們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們再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每當聽到這首驪歌,上演的總是人們的別離。如今,離別之事輪到了我,不舍與痛苦瞬間湧上心頭。 

 時間是公元2009年6月的一天,地點09屆初三17班教室,人物09屆初三17班的每一位成員。我懷着些許傷感的心情走進了這個曾經生活了三年的教室。 

 一改往常,老師遲遲的沒有出現,不知道去了哪裡。 

 大家三五成群的歡笑着聚在一起談天,互相留下聯繫方式,紛紛用相機留住彼此真心的笑臉。可是這相機究竟留住的是瞬間還是永遠?我知道這是照片上的瞬間,心裡的永遠! 

 看着周圍一個個熟悉的笑臉,思緒回到從前。依稀的記得籃球場上,我們在揮汗如雨,創造屬於自己的籃球神話,依稀記得我們在課上為了一道問題而真的面紅耳赤,依稀記得我們考試失敗時相互鼓勵的眼神,依稀記得…… 

 當老師抱着畢業紀念冊走進教室,我們都安靜了下來,雖然萬分的不情願,但是卻有十分清楚地知道,這一刻終於還是要來了。沒有說什麼,老師一個一個的將畢業紀念冊發到每一個人的手中。慢慢的翻開,裡面第一頁,一行行熟悉的字體進入眼帘,那是老師給我們每一位的留言。 

 看着這些,終於有人忍不住哭了了,眼淚猶如斷了線的珍珠。此時大家互相的擁抱在一起,彼此安慰,遞給別人紙巾,卻擦不幹自己臉上的淚。 

 講台上,老師的眼眶早已浸滿了淚水,只是堅強的不讓它滑落。 

 “初三17班全體起立,班級宣言!”老師聲音微微顫抖的說道。 

 “我,初三17班的一員……” 

  帶着老師的期望,帶着心中的理想,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告別的老師,告別了同學,告別了初三17班…… 

 那天,我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們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們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