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天,我流淚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流淚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流眼淚,那可能算得上是我的特徵吧。從小到大,雖然我比較愛笑,但是我同樣愛哭。也許就像那一句話所說:“愛哭的人一定愛笑,愛笑的人一定愛哭”,而我應該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即便眼淚已經流了很多,即便哭不能解決什麼問題,我還是愛哭。可能,哭泣不能代表什麼,但是它的確能作為一種發泄情緒的方式吧。

  哭,真的會變成一個人的習慣,這,也是我愛哭的原因。要說我都為了什麼事情哭,那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現在回憶起來,就連開心的時候,我也會哭。

  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我是為了友誼淚流。剛剛上小學時,我一個朋友都沒有。因為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同學們都不願意和我玩,我感覺很是孤獨寂寞。於是,我試着跟別人說話,試着跟別人接觸,但是結果都一樣,她們並不歡迎我加入她們的圈子,有一次,我哭了,因為她們其中有一個人對我大聲說道:“你不要跟着我。”那一次,我感覺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配有朋友了。

  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的淚流,是因為不會做題,被老師罵。上初中以後,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因為那個時候我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需要住院治療,卻一直沒有去醫院。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讀書耽誤了疾病,還是疾病影響了讀書。我只知道,從那以後被老師罵就是家常便飯了。有一次我哭了,因為老師對我說:“再不好好學習,不要再在學校裡面了。”那一次,我感覺自己真的很笨很無能,別人會的知識我卻不會。

  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的淚流,是因為奶奶的去世。說句實在話,奶奶對我一點都不好,她在世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吃過她煮的一頓飯,也沒有喝過她的一碗水。但是唯一讓我覺得對她沒有遺憾的就是,我從來沒有對她不敬,也從來沒有大聲對她說過話。在我的心裡,奶奶一直沒有把我當作她的孫女看待過。但是她去世那天,我還是哭了好久好久。

  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的淚流,是因為病痛的折磨。抑鬱症,不是一種讓人好受的疾病,它真的很折磨人,就像是一條黑狗,一咬到你就不放開嘴,它張牙舞爪,不管白天夜裡,都不停地折磨人。自從患上了抑鬱症,我失去了學習的機會,失去了原本擁有的快樂,失去了可貴的健康。多少個夜裡,我枕着眼淚入睡,夢裡,也都是痛苦的回憶。

  很多人看見我寫的這些事,可能要麼覺得是我編的,要麼覺得我的運氣不夠好。但是對於我來說,別人的看法真的不太重要了,我只知道,我的過去真的滿是心酸。流淚,只不過是能夠緩解暫時的心理壓力罷了,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還不是只有面對它,面對這些困難,面對苦難的現實嗎?哎,多少次的淚流,讓我明白一個道理,眼淚不值錢。所以,以後啊,我還是改改愛哭的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流淚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