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好難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好難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好難忘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唐岑雨

  七月二十八日是我的生日。我請了表妹來做客,因為表姐去北京了。

這天早上,表妹來到我家,我們像往常一樣,聊天、吃午飯、看電視……整個生日似乎都沒有一點點新意,無聊極了。

  到了下午六點多鐘的時候,媽媽突然說:“我和你爸爸要出去吃飯了,你們兩個自己在屋裡玩吧!對了,飯桌上有生日蛋糕,你們餓了就吃蛋糕吧!”媽媽的這一席話使得本身就很無聊的生日變得更加無意義。當我和表妹坐在卧室聽到樓上同學彈奏那討厭的鋼琴“催眠曲”時,我們的情緒越發低落。這時,我下意識走進廚房,看見廚案上有幾隻蟑螂,頓時興緻勃發,便對錶妹說:“我倆來消滅蟑螂吧!”表妹欣然同意。

  我們先把廚房裡的蟑螂分別編為一號、二號、三號……然後開始清剿。這些個蟑螂跑得還真快,你剛一走過去,它就跑掉了,由其是三號,它最會溜了。當你看見它,準備一腳踩死它時,它卻迅速地跑了。好多次都害得我撲了空,腳都跺痛了。有的蟑螂老是神出鬼沒、忽隱忽現的,最恨的就是一號。當你正全神貫注對付其它蟑螂時,它老是突然從你身邊跑過去,會把你嚇得三魂丟了二魂半,心臟病都嚇出來了。後來我和表妹決定聯合作戰,看準一隻便合力圍剿……

  一場蟑螂殲滅大戰之後,我和表妹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於是我們拿來生日蛋糕,舉辦了一個溫馨的‘燭光晚餐’。

  我們把生日蛋糕上插滿生日蠟燭,把蠟燭點燃,然後關上燈,表妹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許着願,然後吹滅了蠟燭,接着我們放了一個電筒在桌上。突然,表妹拿出了一個玻璃盒,裡面裝着五顏六色的紙星星。我說:“表妹,你要送我禮物嗎?”表妹笑了笑說:“那當然。這玻璃盒裡面有九十九顆小星星,是我親手疊的,它們象徵著許多的友誼、快樂和幸運。願我們的友誼像這些永恆的小星星一樣天長地久,不會跑掉;願你的快樂也像這些小星星一樣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快樂;願你像這些小星星一樣事事幸運,倒霉的事與你終身無緣!”天哪!在我身邊的表妹居然這麼有文采,能說出這樣出乎意料的話,能送出這樣有創意的禮物來,我太高興了……

  這真是一次既有意義又浪漫的生日,我好難忘!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好難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好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