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後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後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以前,我很不懂事,小孩子氣,叛逆心理很強,也不懂得關心父母,嫌棄父母,可那天以後,我變了。

  寒冷的北風呼呼的刮著,大街上沒有幾個行人,樹葉也都掉落了,而我還在教室里煎熬着,隨着一聲悅耳的鈴聲,放學了,我以飛一般的速度沖回家,書包一扔,打開電腦就是一頓痛快地玩,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媽媽下班回家了,我仍舊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

  時間過得飛快,這時媽媽喊我吃飯,我這才依依不捨的去吃飯,本以為吃飽了再痛快地玩,可桌子上只有一盤拌黃瓜和一碗米飯,看着眼前的晚飯,我的心情從天堂落到地獄般失落,積攢了一周的怒氣終於爆發了,我扯着嗓子,用手指着媽媽,臉漲得通紅,脖子的血管清晰可見,我喘着粗氣,鼻孔張得很大,而媽媽一言不發,幾次想張口說話,卻總是咽了下去,我瞥了一眼桌上的飯,氣呼呼地轉身去繼續上網,丟下媽媽一個人,不管她的心情,更不管她吃不吃飯。

  時間一點點流逝,已經是半夜十一點了,我還沒有睡覺,本以為媽媽睡了,可不知什麼時候,媽媽披着衣服,拿着一杯熱牛奶,走了過來:”來,把這喝了,快睡吧,太晚了。”說完,媽媽把衣服披在我的身上,慢慢地走回去,這時,藉著屏幕的餘光,我清楚的看見媽媽頭上已經有了白髮,媽媽老了,她不再年輕了,媽媽也累了,每天起早貪黑,努力賺錢供我上學,而我去那麼的不懂事,我的心裡酸酸的,不知不覺我的眼眶濕潤了。

  早晨起床后,我低着頭走到媽媽身邊,向媽媽道了歉,媽媽笑着摸了摸我的頭:“女兒長大了。”

  自那天以後,我變了,我面的懂得體諒,關心,照顧別人了,懂的關心父母了,那天後,我長大了。山東威海乳山市午極鎮初級中學初三:於情

您正在瀏覽: 那天後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後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