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女孩的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那天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女孩期中考試,這考試似乎很重要,女孩顯得很是緊張。首先考的是數學,女孩小心翼翼地解決那一個個數學問題。時間似乎很漫長,許久,考試結束了,女孩鬆了一口氣。突然,女孩想到了什麼,再一細琢磨,大事不妙,女孩發現,一道應用題女孩做錯了,女孩連忙拚命回憶其它題目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哦,還好,應該沒什麼錯了吧,可是做錯了的那道題,卻使女孩一直放不下心來。終於,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女孩走出了校門。女孩一邊走一邊漫不經心地踢腳下的石子。突然,女孩停住了,她低下了頭,女孩並不是在看什麼東西,也沒有在想什麼東西,她什麼事也沒有,只是在發獃,那目光是毫無目標的,那目光是渙散獃滯的。“唉!”女孩嘆了口氣,“那一題不應該錯的,怎麼會這樣。”女孩深知事情的嚴重性。“唉!”女孩又嘆了一口氣,試着拋棄所有雜念,繼續往前走。中午女孩去外公家。坐上外公的車,女孩又忍不住開始在心裡數落自己:“怎麼能錯呢?你明明知道那道題該怎麼做的呀!怎麼熟知的題目都會做錯呢……”女孩覺得自己很不爭氣。女孩很是懊悔。女孩的心情很落寞。吃午飯的時候,女孩的外婆好像是因為考試而責備着女孩的弟弟,可是女孩怎麼聽怎麼覺得那話句句都針對着她,她輕聲笑了一下,可誰都看得出來,那,是苦笑。下午還有課,女孩又回到了學校。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女孩背起書包又跨出了學校的門。遠遠地,女孩望見了媽媽,女孩低着頭走到了媽媽面前。“感覺考得怎麼樣?”媽媽頭一句就問。“恩,數學有一道應用題錯了……”女孩支支吾吾地低沉着聲音說。“應用題?什麼樣的題目?”女孩只好把原題告訴了媽媽。媽媽並沒有說女孩什麼,只是說:“期中考試只是一個小測驗,不算什麼,不過,我希望下一次你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女孩的母親並沒有像女孩所想的那樣生氣,女孩默默想:考試只是對自己有個了解,現在我明白了自己的缺點,我就要對自己這一方面進行強化,相信風雨後總會有彩虹。女孩明白了,一次失敗並不代表着次次失敗,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定會取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