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霧森林之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霧森林之友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她們帶着手電筒、鼓鼓的包包和兩根棍子去了學校後山。夜,靜悄悄的,風吹拂着,樹葉之間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陰森森的。“啊—”天天大叫一聲,“啊!你叫什麼啊!”燁燁閉上眼睛。“忽~~嘿嘿,不小心踩到一根樹枝。”天天不好意思的說。“哦,我還以為什麼呢,嚇死我了,以後小心點。”燁燁大喘一口氣。她們倆繼續互相挽着胳膊、壯着膽子走着。 

過了不久,她們已經來到了半山上,忽然,天天腳一滑,居然不見了。“天天,天天……”燁燁着急地邊走邊喊。她繞着半山走了一圈又一圈,她下定決心要找到天天才走。“啊!”燁燁也掉進了山裡頭。裡面黑咕隆咚的,像個無底洞似的,一直沒有看到底。燁燁都掉進山裡頭了,她還在喊天天,山那頭的天天也在喊燁燁。“天天……”“燁燁……”她們繞着山轉啊轉,忽然,一個小精靈出現在天天面前,說:“天天,燁燁已經扔下你去迷霧森林了,你也趕緊走吧!”天天疑惑地問:“不可能的,燁燁不會丟下我,一個人去迷霧森林的。”“你就信了吧!”“我不信,我要去找燁燁,燁燁……”天天繼續大喊着。小精靈見無效,就非去了燁燁那邊,說了同樣的話,但她們的回答居然一模一樣,它沒轍,只好回去了。 

天天在山洞裡走啊走,忽然,明媚的陽光向這兒射來,金光閃閃的。她看見了迷霧森林,外邊是有一層層厚厚的雲霧,一塊亮堂堂的匾額在兩棵數之間掛着,上面鐫刻着幾個鎦金大字——“迷霧森林”。“哈,我找到迷霧森林了!”天天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是不可能的)。她剛要進去,想起了燁燁,於是她在門口等了燁燁三天三夜,還不見燁燁的蹤影。這時的天天,已經筋疲力盡了她不得已得才大叫一聲:“燁燁,我找到迷霧森林了!!!”忽然,燁燁聽到了天天的叫聲,東跑跑,西轉轉,金色的光線直射向燁燁的站點。燁燁遮着雙眼慢慢地向亮點走去,她在手指縫裡看見了天天在幾棵參天大樹下焦急地轉來轉去。她不顧一切沖向那兒,天天看見有個150厘米左右、梳着兩枝俏皮的小辮兒的小女孩一蹦一跳地朝這邊興高采烈地跑來。於是,她眯眼一看,原來是她的死黨燁燁。確認之後,她連忙向跑來的燁燁揮揮手。 

  看見了自己的死黨,她倆都非常高興。她們又手挽着手,一塊兒朝那向她們敞着的大門一蹦一跳的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迷霧森林之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霧森林之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