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迷霧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迷霧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周圍被寂靜籠罩着,可在寂靜中,卻還“隱藏”着一位“女神”,她就是純潔的——霧“姑娘”! 

走在小路上,整個身體好像被霧“姑娘”纏繞着,兩邊的草地,顯得那樣迷茫,周圍的一切,都發生在這片“迷霧林”中! 

來到教室,往窗外望去,外面的世界幾乎被霧“姑娘”覆蓋了,那樣得潔白。老師帶着我們走在校園裡,細細“品味”這片“迷霧林”!來到樓梯口,整個教育樓,就像穿了一件“隱形衣”一樣,居然“神秘失蹤”了,這一定是霧“姑娘”從中在“作樂”!在不知不覺中,在霧“姑娘”的引導下,我們邁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籃球場。站在場地上,我望向同學們,怎麼都不見了,難不成都在和霧“姑娘”玩捉迷藏?哦,這太新奇,太有趣了!去吧!讓我們奔向霧“姑娘”的懷抱中,盡情嬉戲吧!我望后一轉,往校部怎麼不見了,不見了,真的不見了!我們摸着頭皮找着,哦,又是霧“姑娘”在跟我們鬧着玩呢?細細一看,霧“姑娘”居然給張老師化起了壯,一顆顆水珠落在頭髮上,就像塗了一層“護髮素”,烏黑油亮,眼睫毛上,沾着幾顆晶瑩的露珠,像鑽石一般,你也有,他也有,每個人都有!疑?這霧怎麼好像有兩層顏色,白中帶有淺黃,這就是霧“姑娘”的傑作吧! 

走着,走着,我們進入了一片“霧海”,這美景,別提有多迷人了!四周瀰漫著霧,也許,今天是神仙“降臨”吧!我們這片“迷霧林”里,居然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棉花糖”,霧“姑娘”用大自然的“攪拌器”把“棉花糖”越攪越大,我彷彿回到了它的香味,多麼想上去咬一口啊!我們在操場上亂蹦亂跳,找到了他,她又到哪兒去了?我們遊盪在“霧海”上漫步在跑道上,欣賞着這片無限好風光,我不禁讚歎道:“美啊!”聽,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汽車嘟嘟聲,小朋友的嬉哈聲。組成了一支“《霧之曲》”! 

這時,一道金光灑下,散作滿河星,那蒼白的太陽,漸漸亮起來,霧“姑娘”漸漸退去,金光射穿了大霧,整個校園一下子充滿了活力!霧“姑娘”在空中俳徊,她看着校園,覺得這是一個甜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品味“迷霧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迷霧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