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銀河中,有好多令我十分難忘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就在一個難忘的夏天,我剛剛學會騎自行車。就自以為良好的騎上了馬路。當時我才11歲,我想你們一定會問當時我的家人通沒同意吧。那我告訴你們吧:我的家人的卻阻止了我,可我死活就要騎自行車上馬路。在我再三的“磨叨”最後我還是如願以償的吧自行車騎上了馬路。

  剛開始,一路風平浪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可是我騎自行車到了一條衚衕口哪,就聽見了滴—滴—滴的,我把自行車停在路邊便過去看了幾眼。突然,一輛摩托車竄了出來。那個叔叔走後,我想:如果我的車技也想這位叔叔一樣就好了。

  又過了一陣子,從我的對面駛來一輛高速行駛的紅色轎車。我因躲閃不及摔倒在地,我隱隱約約的聽見有人在往我這裡跑。那個人走到了我的跟前,我抬頭一看是一位大約20來歲的哥哥。那位哥哥急切的問我:“你沒有事吧?用不用我送你去醫院啊?”

  我剛要起來,我的腿,頭,胳膊都有擦傷處,其中還有一處都快看見骨頭了。我忍着疼痛起來說了句話:“哥哥幫我打一下我家人的電話,好嗎?”

  “行!”

  這位哥哥在把我送到醫院的途中,我睜開雙眼看見了一道刺眼的棕色的光。

  “啊!”我不由自主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啊?”

  “哥哥,你的腿?”

  “哦?這個呀!和你差不多,都是不聽家長的話才造成的。”

  到了醫院,這位哥哥給我家長打了個電話,之後就走了。

  看着這位哥哥的背影越來越遠,我竟然忘了向這位哥哥要他的聯繫方式。我的父母來了看見我這個樣子就埋怨起來:都說了不讓你騎你還騎,這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許久,這件事情在我的腦海的記憶猶新。

  六年級:賈慶國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