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要感謝的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要感謝的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直要感謝的人: 

  你好,知道我是誰吧,我想這是我認識你以來第一次給你寫信。在信中,有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謝。 

  想起以前的時光,真的讓我很難忘,你是那麼的樂觀,開朗。一年來,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你的笑容。你那一抹淺淺的笑,總會讓我充滿自信,敢於面對生活,有面對困難的勇氣。現在你的笑依然不時呈現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起你的笑,都會想起你對我的幫助,真的真的謝謝你,你以前對我真摯的幫助,讓我今生難忘。在我迷茫的時侯,你的幫助像是給了我一盞燈,告訴了我前進的道路;在我灰心的時候,你的幫助像是一股勇氣,讓我戰勝了黑暗的曙光;在我絕望的時候,你的幫助像是給了我一個鐵鎚,擊碎了我心中的冰冷,感覺到無私的溫暖。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謝謝你! 

  再過幾天,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不知道送你什麼禮物,在這裡,我真誠的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尤其是你那真摯的微笑。在困難面前,在壓力面前,你總是燦爛一笑,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走進教室,遠遠就看到你的微笑,讓我感覺並不陌生。這笑容會永遠印在我心上。願你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上,懷着一顆進取心,保持一顆平常心,遇到困難別灰心,永遠充滿自信心!!我永遠支持你,永遠不會忘記你。 

  朋友,謝謝你。每當看到下雨的星期天,我都想你,真的好想你。在這裡,我祝你永遠開心,永遠幸福!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我要感謝的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要感謝的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