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我要感謝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要感謝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有無數的給予我溫暖,快樂,幸福的人……藉此機會,我要感謝我爸爸。

  母親是水,滋養你,父親是山,保護你。在我們的眼中,父親總是嚴格的,令你望而生畏。可在某個寒冷的嚴冬,我改變了對父親的看法。

  屋外寒風呼嘯,只有屋內的溫暖舒適。我爸爸再次來巡查我的狀況。屋內的我仍沉醉在睡意之中,巴巴搖晃着頭,身上只批一件單薄的外套,進來幫我把被子蓋好。爸爸望了望沒關好的窗戶,頂着寒風的刺骨,小心翼翼的把窗戶關好,生怕吵醒我。爸爸臨走時,還時不時在巡查一遍。早上,爸爸上班了,我從媽媽那聞知這事,心裡暖哄哄,甜滋滋的,回想爸爸在我心中的樣子,逐漸高大……

  我爸爸平時總是一臉嚴峻。現在,我覺得他嚴峻的臉上寫着對我的愛,眼裡流露出對我的關心,歲月在他臉上刻下的皺紋,是對我們一家深深的愛意的證明。寫着這篇作文,我想起一句話“我很幸運,我擁有一位慈祥的母親和一位嚴厲的父親。”在我們的生活中,既需要母親的鼓勵來穩固自信,也需要父親的批評與糾正,才不致使我們走向歧途。“父愛如山”雖無法表面看出來,但對你的關愛是歲月無法抹掉,無法雕刻的。

  “我愛我的母親,也愛我的父親。”這是我未說過的肺腑之言。我想告訴大家,父愛雖無法表露,但永遠深深的把你疼在心頭。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要感謝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要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