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心中的感激是無法用一句“感謝您”來衡量的。一個人心中所具備的是什麼?所具備的正是一份真誠地感激之情。常言說得好,飲水不忘挖井人。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當我們在喝水的同時,也不能忘記為我們着想的挖井者。如果沒有挖井者背後的辛勤勞動汗水,我們何嘗得來水呢,決勿做一個忘恩負義而又可恥的人!

  說到感謝,我心中所要感謝的人還真不少。首先,我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媽媽和爸爸。是他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養了這麼大,他們給予我的愛是無限的,就像一眼望不盡的大海那樣的寬廣。我要用最真實的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對我那不求回報而又無私的愛。

  我要對曾經給我帶來挫折的人說聲感謝,是你們讓我深深地懂得如何去面對挫折,在挫折面前不能臨陣退縮,讓我堅定地克服種種困難,謝謝你們!

  我要對教導我的每一位教師說聲“謝謝”。老師,您就是我的第二個父母呀!在我淘氣的時候,往往都是老師您用最嚴格的方法教訓我。在我的腦袋沒有開竅時,仍是老師您耐心地教我。最偉大的人除了父母外,就是老師您了。課後,總是抽出時間輔導我的人是——老師您。您的一舉一動都是為自己的學生而付出,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是您們讓我深深地明白“回報”這兩個字,謝謝!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