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感謝的人——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的人——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們,人在世上,你最想感謝的人是什麼人?是互相幫助的同學、是互相依賴的同桌、還是天天打打鬧鬧無話不談的哥們?我們每個人都有感謝的人,而我要感謝的人卻是天天在耳邊嘮嘮叨叨囑咐個沒完沒了的一直叫我讀書學習的媽媽。當時我也總認為她很煩,但是正是因為她的“嘮叨”讓我學習有了大踏步的進步,人性也變得更加的老練與成熟。 

  記得那時一次期末考試,有道數學題我冥思苦想也沒有作出來,那時離收卷只有5分鐘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平時對我說的話,做作業首先要平靜去思考問題,數學題不會要畫圖試一下。我根據意題畫了圖。啊!終於做出來了,媽媽的嘮叨也是妙手回春的好葯啊! 

  媽媽雖然你對我的嘮叨很多,令人好生厭倦。但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每一句“嘮叨”都包含着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啊!是您用愛把我的缺點一點點的改掉,從中也可以看出您對我的無私的愛有多麼深厚…… 

  媽媽我要感謝你,我要用實際行動努力學習好好報答你,我的愛“嘮叨”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的人——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