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感謝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活在世上有很多與自己關係非常好的人,也有很多曾幫助過自己的人,有的盡我所能,有的全力以赴,有的全心全意。這些人,不應該感謝嗎?不應該回報嗎?不應該感恩嗎?

  我第一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父母是生我育我的人,從小到大,把我養大成人,那無私的愛,那無怨的愛,不值得感激嗎?從小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不知多少汗水?多少個夜晚?無法入睡,因我的哭聲,把她吵醒,不知道如何疼她,而剋制自己不要哭。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吧!所以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第二要感謝的是老師,從五歲就進入學校,到現在的高三,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不知有多少位老師要感謝。有人說: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又有人說:老師是園丁,知識的傳播者,前進的引路人,人類幾千年創造的文化,科學知識要靠他們世世代代傳授下去。老師的使命是多麼崇高偉大啊!千萬個感謝,不知道怎樣表達,只能在此說聲謝謝您老師。第三個要感謝的是朋友,人一生中不能沒有朋友,不能不接交朋友,朋友在一生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我們這一生都要陪朋友度過無數個365天。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也許是朋友一詞的最好代表了。

  也許是人與人之間的朝夕相處,不能不需要感謝,人的一生是多麼短暫,而在這短暫的歲月中,我們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一言難以說盡。所以感謝你的人,回報曾幫助過自己的人,對他們說聲謝謝。

 

  緬甸臘戌聖光中學初三:楊俊輝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