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單上的爭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上的爭論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出來了,白天吵吵鬧鬧的教師漸漸的安靜了下來。

  月色透過那方方正正的窗子灑進教室,照亮了講桌上的一張密密麻麻的紙。

  那是今天考試的名次。

  “嗨!憋了一天總算逮着個機會說話了!”成績單上中不溜秋的“21”首先發話了,“嘿嘿,大家都說說話!今天考試真的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啊!你看我們家紅紅比上次進步了十幾名呢!我們應替她歡慶一下!”“21”非常得意洋洋。

  “哼!21名還好意思炫耀!有什麼了不起啊!”排名4迫不及待的插話了。“我們家麗麗一直排在前五名,他也沒像你一樣高興!驕傲的傢伙!看看誰高吧!”說完,便扭頭朝一邊看。

  “21”的話被噎了回去,心裡很不好受,只是小聲嘟囔:什麼啊,我們紅紅有了進步不該表揚嗎?就你得意!但這個聲音很快被淹沒在了激烈的討論中。

  ……

  心裡七上八下的“12”:“我的小主人啊,是個典型的“波浪人”,我的座位也是一上一下的,一點都不穩定,唉,我的主人啥時候才穩定下來呢?”

  “哈哈哈!學習成績就是不好咯!”“4”笑道,眼裡儘是驕傲和不屑。“自己沒用怪誰呢?”“4”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面對着眾數。

  這句話好像是水中投石,立刻激起了劇烈反應。特別是在中下游的名次,更受不了“4”的趾高氣揚的態度,大家就唧唧歪歪的吵了起來,簡直亂成了一鍋粥……

  “冠軍‘1’才是王者!”不知道誰喊了一句,大家立馬安靜了下來,把注意力放在了名列前茅的“1”身上。

  這位“1”還真不是吹的。每次都能看見他高高在上的身影。“1”小姐不慢不快的說:“大家都在為名次爭吵,那麼你們知道名次代表了什麼嗎?”

  大家都不知道,都一個個安靜下來,洗耳恭聽“1”的高見。“名次體現了這一次考試成績,也反映了小主人的學習狀態。可名次不代表一個人的成績,他總有失敗的時候,當然也有成功的時候。名次不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啊!”

  “我們就說“53”,小傑作文一直是班上的佼佼者,昨天老師還朗讀了呢,他的成績可不知着兩位數。”

  這句話立馬得到了大家的共鳴。“對啊!我們家紅紅文藝表演誰都比不過!年年獲獎!”“是啊是啊,我們小剛打籃球打得非常好!還得過獎呢!”“是啊!…………”

  ……

  剛才不可一世的“4”一下子漲紅了臉,支支吾吾:“我,我們家麗麗除了考試在行,其他的,好像……也不咋樣……”成績單上的名次氣氛漸漸緩和起來,大家都在認真討論小主人的改變發展,打算把這些話告訴小主人……

  慢慢的,喧嘩的教師有安靜下來,名次們漸漸入睡……

  六年級:獄之少女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上的爭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上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