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滿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滿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滿地 標籤:樂滿地作文

  假期里的一天,我們先乘坐火車,再乘坐汽車,一路奔波來到了桂林興安,興安的樂滿地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到了興安的第二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迎着涼爽的清風來到了樂滿地,帶我來玩的人有:媽媽、姑媽和表哥。來到樂滿地,姑媽去買票,票分為兩種,一種是大人票,另一種是兒童票。樂滿地主要分為兩大塊,一個是度假中心,另一個是主題樂園,我們主要是去主題樂園玩。樂滿地很大,他的佔地面積為84平方千米,你們一定回很驚訝。

  樂滿地娛樂項目有:飛艇衝浪、海盜船、飛天巴士、人工滑雪廠、霹靂滑車、毅力木橋、西部牛仔、破浪過山車……你一定回喜歡。我最喜歡的項目是飛艇衝浪。飛艇衝浪是就把人運送到半空中,然後快速沿着水槽衝下來,打中了水池裡的水,形成了九米多高的水簾,水簾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是一顆顆珍珠織成的窗帘。九米多高的水簾可以撲到兩棟樓房,你做完遊戲后,跑道通向出口的玻璃房時第二艘飛艇已經衝下來了,因為玻璃房裡的玻璃牆是透明的,所以水簾好象在向們迎面撲來。

  沒有去過樂滿地的人是感覺不到那的有趣,告訴你們:“進去之前一定要拿好地圖喔,要不然回迷路的。”

您正在瀏覽: 樂滿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