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

  樂滿地是桂林興安縣城裡的一個旅遊景區。

  它一共有七個區。分別是:“歡樂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南太平洋區”、“歐洲區”和“曼陀樂園”。

  “歡樂中國城”里的龍捲風帶您進入龍捲風的中心,探尋風暴的秘密。旋轉木馬讓您乘坐五彩繽紛的木馬漫遊中國古代的神話世界。風火輪帶你進入驚險,失重的世界。極速動感帶你進入視、聽、觸覺的模擬影院。

  “美國西部區”中的沙漠雄鷹讓您感受風馳電掣般的體驗的同時,在32.8米高空旋轉營造巨大離心力所帶來的震撼。體驗在360度迴轉過程中,往複擺動的驚險、刺激之樂趣。轟天雷帶你進入急促的呼吸,心跳在加速......30米的高空,猛然的墜落,空氣彷彿被抽空,思緒已停滯,尖叫在一瞬間爆發,壓力在一瞬間釋放的世界!

  “夢幻世界區”里的時空穿梭機讓您的方向感徹底失去。飛天巴士讓您進入忽上忽下的瘋狂之旅。碰碰車、歡樂小火車讓小朋友們玩得開心、快樂。鬼屋歷險帶您進入陰森的城堡,城堡中的“妖魔”紛紛出來向你致敬。夢幻水世界夢幻浪漫的水上樂園,給您一個與水親密接觸的夏天。魔法光輪被賦予魔力的光輪,將帶您上天入地,在神秘的時空里穿梭,在夢幻的國度中遨遊。

  “海盜村”里的驚濤駭浪讓您體會到在狂風暴雨中航行的驚險刺激。耳邊不時傳來大炮的轟鳴聲,這是海盜悍衛家園的見證。海盜船邀請你與狂風巨浪搏鬥。

  “南太平洋區”里的飛艇衝浪讓您在極度的落差中,感受十米的巨浪衝擊。蹦極跳是一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項目。50米高空彈跳是您挑戰人生極限戰勝自我的好地方。破浪過山車載着您乘風破浪!

  “歐洲區”里的聖戰騎兵讓您感受到在360度中旋轉、往複擺動中的驚險、刺激、巨大離心力所帶來的震撼。

  “曼陀樂園”里的建築物有月老情緣、茶花谷……曲徑通幽的沿湖步道,一線情牽的月老閣,在加上周圍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將整個曼陀樂園的獨特魅力展現無遺,引領您回歸自然的家。

  每天一次的歡樂大巡遊表演是你不能錯過的美妙體驗,動漫人物、吉祥物、美麗的花仙子伴隨着演員們,以他們精彩的歌舞,迷人的身姿,炫麗的服飾,讓你留連忘返,沉醉在這狂歡的盛會中。

  樂滿地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也是中國十佳樂園。它是你旅遊的首選之地,它隨時都歡迎您的到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