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樂滿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樂滿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國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北海銀灘、桂平西山、香港淺水灣、桂林樂滿地、桂林山水、興安,等等。 

  最好玩的是桂林樂滿地,樂滿地裡面有高爾夫球場,有樂滿地,有森林度假村等等。我一去到樂滿地,就看見風景優美的草地,裡面有很多區城,有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曼陀羅園等等。樂滿地有六十九個好玩的地方。春天,樂滿地美麗的高爾夫球場長滿了綠綠的青草,望眼過去,山,都是一座座的,水是渡江水,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人影,站在那片草地上,吹着涼爽的風,打着好玩的高爾夫球,真是美極了。 

  樂滿地的中國城有:龍捲風、急速動感、旋轉木馬、風火輪;美國西部區有:大峽谷急流泛舟、神槍手;夢幻世界區有:碰碰車、歡樂小火車、夢幻水世界、跳躍噴泉等等;海盜區有:海盜船、大白沙、彈射飛人、醉酒桶等;太平洋區有:蹦極跳、大堡礁攀岩、飛艇衝浪、太平洋舞台、波浪過山車;曼陀羅園有:風雨橋、福滿雲天、茶花谷、人工滑雪場、霹靂滑車、腳踏船碼頭等等。夏天,夢幻水世界有最新最酷的戲水設施,夢幻浪漫的水上樂園,給您一個與水親密接觸的夏天。 

  桂林樂滿地是個好玩又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桂林樂滿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樂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