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我早已是一個著名的科學家,和地球上的建築家、科學家準備再次在太空和天空修橋。因為地球上人太多了,所以大家把目光投向太空。 

  費盡多年功夫,大家把橋修好了。我和李子健、許若霈乘着太陽能飛機來到太空。首先,去參觀“太空一號”大橋,這座橋從地球直達月球。月球上已經建立了基地,從地面克隆了許多地球上的動植物,還有很多人居住在上面。 

  我們要去參觀“太空二號”大橋,它就更宏偉了,是從地球直達火星,長有5580萬千米,橋有八層。第一層是讓飛機行駛,因為考慮安全起見,所以讓飛機在大橋里行駛。第二層是讓汽車行駛,寬有20米,10輛汽車可以同時並駕行駛。第三層是火車行駛的,上面安了特殊的軌道(上下兩面都安軌道),這樣才能安全行駛。第四層是人行道,讀到這時,有的小朋友會問了:“地球離火星這麼遠,怎麼能走到呢?”別著急,我也想到了這一點,我在人行道上安了超快速電梯,上面還安了座位和安全帶,只要人一坐上去,霎時間,整個人好像不見了似的,這種主要適用於買不起汽車和飛機的人。(當時飛機很便宜,是九十萬元一架)第五層是水裡的動物走的。在這裡可以看見各種水生動物,比如章魚、鯊魚、藍鯨等。另外還有一種魚兒加速裝置,它是針對游得慢和壽命短的魚兒,為了讓它們也領略一下火星上的景色,才發明這個東西的…… 

  本身還要去看“天空一號”和“天空二號”大橋的,可因為時間關係,只有等下一次了。 

  “叮鈴鈴”,原來是我的小鬧鐘,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只是一場夢,不過我會實現它的。同學們,為了這個夢想,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