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地球小裁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地球小裁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和周公的聊天打斷,我匆匆和周公道別後便起身揉着睡意朦朧的雙眼走去接電話。“喂?地球裁縫員嗎?昨天2016年7月16日有群眾舉報說大氣層第236區域出現破洞,請你速去補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是!”聽到這兒,我頓時睡意全無,立刻穿上宇航服,帶上我的針線盒,坐上我的宇宙飛船,火速趕往大氣層。

  看到這兒你也許會問,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呢?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現在是科技發達的2016年,而我就是地球小裁縫,我可不是那些縫衣服、縫褲子普通裁縫哦!我是專門縫補那些氣體,比如大氣層、氧氣、臭氧層等。好了!不說了!想知道我的工作情況的話,就跟我來吧!飛船抵達大氣層第236區域后,我立刻開始尋找那個“淘氣”的破洞。不一會兒,一個30平方分米的破洞呈現在我面前,“哈!終於找到了,你這個壞東西!”說罷,我便從我的針線盒中取出特製的大氣層絲綢布,三下兩下就把破洞補好了。

  剛要啟程回家時,我的好奇寶寶就蹦出來了,這好端端的大氣層怎麼會破呢?於是我帶着疑問回到了地球,去尋找原因。剛下飛船,眼前的情景把我下了一跳:空中瀰漫著刺鼻的氣味;街上的行人屈指可數,都戴着厚厚的口罩,全身被厚厚的鐵制服武裝着;周圍看不到一棵綠色的植物。唉,搞了半天,還是地球的老敵人“污染”搞的鬼,現在我已經移民到了月球居住了,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地球竟污染成了這樣,這還是我們以前認識的那個可愛的地球嗎?不行!我不能看着我們的家園被破壞而坐視不管!我要拯救我們的地球!於是我便來到了地球環保宣傳中心,商量過後,中心非常同意和我一起拯救地球,我帶着宣傳隊到處向人們宣傳,呼籲人們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不出半天,大家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都紛紛動起手來:植樹、停止排放污水、汽車尾氣……在全人類的共同努力下,地球媽媽又回復到了往日的容貌。

  也許你會說我傻,這樣做不等於丟了自己的工作嗎?雖然我自己的工作沒了,但是我保護了我們的家園,因為地球只有一個啊!我想,現在地球媽媽一定看到了我們的勞動,正在開心地笑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地球小裁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地球小裁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