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激“樂滿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樂滿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刺激“樂滿地” 標籤:樂滿地作文 刺激作文

刺激“樂滿地”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王小米 

“香港有個迪斯尼,桂林有個樂滿地。”今天,我們乘着旅遊車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樂滿地。 

一路上,我們路過了翠綠滿目,清風拂面,瞬間把所有的煩惱一吹而盡。遠處,一排排用透明的塑料薄膜蓋起來的是葡萄,雖然是隔着玻璃窗戶,但我好像聞到了葡萄的清香,頓時心曠神怡。

  車行了大約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樂滿地主題樂園。

  導遊姐姐首先帶我們去參觀月老閣。這座月老閣雖說經歷十多年的風吹雨打,但是看上去和新建一模一樣,十分吸引人。中間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塔,全塔的外觀呈八角型,走進塔內,在走道的兩側牆上,有幾十幅佛像。佛像畫的惟妙惟肖,帶我們進入一個佛國世界,爸爸媽媽還虔誠地膜拜。 

參觀完月老閣,我們就可以開始自由活動了。 

樂滿地共分為7大區:歡樂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南太平洋區、歐洲區和森林遊樂區,是國家AAAAAA級景區。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區是歐洲區。要說歐洲區里什麼最驚險、最刺激,那就要數“超級大旋風”了。在我們還在風雨橋上時,耳邊就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呼和尖叫聲。等我們走近了,才發現這聲音的來源——一個不斷旋轉的大轉輪上,坐在大轉輪上的人們正在尖叫着。 

大家都說我是豹子膽,可我在下面看別人玩“超級大旋風”,也捏了一把冷汗。就在我發愣時,我已經被姐姐拉到了入口處排隊。“哎呀,想反悔已經來不及了,乾脆上了!”我鼓勵我自己。 

機器緩緩啟動了,瞬時我們升到十幾米的高空,在上面看風景的感覺——真是好啊!可沒等我好好品味,大轉輪就從天堂到地獄,眨眼間就到地上。在快速下降時,我偷偷往下看看,我的天,怎麼會這樣!下面的噴泉忽上忽下、忽大忽小,好像走進一個哈哈鏡的世界。耳邊只有大伙兒的尖叫和歡呼,似乎進入地獄,我的心就要從胸膛衝出來。眼看着我們就要掉下噴泉里了,嚇得我趕緊閉上眼睛。我耳邊的風呼呼作響,頭髮根根隨風起舞,“哇……哇……”叫喊聲此起彼伏。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我倒掛在空中,失重感覺讓我發瘋。“一圈、兩圈……”“啊……啊……”我只能拚命地喊,來排解我心中的恐懼。 

………… 

下來之後,我雙眼緊閉,嘴裡還不停地叫喊,走路搖搖晃晃的。 

雖然被嚇了一回,但是很爽,夠刺激! 

下次我還來樂滿地,樂滿地等着我哦!!

您正在瀏覽: 刺激“樂滿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樂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