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青雲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雲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青雲山

  在“五一”放假七天里,我和媽媽去遊玩了青雲山。

  青雲山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福建省永泰縣。景區方圓50多平方公里,攬九座千米以上山峰,有九條溪穿過大峽谷。自然景觀以山、崖、水、瀑、泉、洞和動植物等為主。

  那一天雨過天晴。我們邀請了幾位朋友上路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沿途風景雖然很美麗,但這裡的山路卻是“十八彎”呀!汽車忽上忽下、忽左忽右,車子一直在顛簸,我感覺自已輕輕的沒有一點重心,車子到哪我到哪。一會兒眼前有路,一會兒又沒路,好刺激呀!

  終於來到了青雲山入口處,我一下車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一眼望去,到處都是綠色,真是層巒疊翠、蒼翠欲滴呀!我們一直沿着大峽谷中的小路穿行,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還可以聽到小鳥和瀑布的“合奏”。小路兩旁都是樹木,經過前一天的大雨沖刷,顯得特別鬱鬱蔥蔥。

  我們沿途看了靈芝岩、雙龍瀑布、拜仙台、地下瀑布、仙女瀑布等。但我覺得最美麗的是仙女瀑布,它好像是一位穿着白色衣裳的仙女從天而降,落在潭裡形成了一塊巨大的翡翠,濺起了朵朵水花,“嘩嘩”的水聲在山谷裡面迴旋飄蕩。我和夥伴們在水裡嬉戲、玩耍,用瓶子裝滿泉水冰自已的臉,大人們還枇把浸泡在泉水中,撈起來一吃,果然爽口。我還裝了滿滿兩瓶泉水,準備回家泡茶。

  呀!時間過得好快,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我們不得不離開景區,戀戀不捨地下山了。今天,我覺得收穫很大,在這個天然氧吧里,我呼吸到了綠意濃濃得新鮮空氣而且看到了一些新奇而又美麗的景色。青雲山,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青雲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