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橋。橋,像彩虹一樣美麗;橋,可使天塹變通途;橋,把希望送給苦難的人們;橋,把友誼傳遍世界。橋的延伸,預示着和平,更讓每一個人看到希望、幸福的未來!人們踏上這一座座美妙的橋,信心更堅定了,步伐更穩健了,向美好的未來走去……我要把全中國、全世界的人們用幸福的橋樑連在一起!正因為這樣,我要設計出功能齊全、各式各樣的適應未來社會的橋。

  這未來的橋,名字是關卡橋,這是一座聯拱石橋,橋身的中間有隧道,隧道總長約300米,隧道的另一頭有三個出口——從橋面通過、進入橋中的遊樂場、進入水上樂園,隧道口設有關卡,由關卡橋柱上有帶按鈕的題庫出題,過橋的人必須答對了關卡橋出的智能題,才能過橋或進入橋中的遊樂場和水上樂園,如果答錯了就不能進去。例如:我一按“進水上樂園”的按鈕,屏幕上就跳出一道題是“40×25=?”我不假思索地回答:“1000!”,進入水上樂園的大門就敞開了,旁邊還供有蘋果、香蕉、西瓜……等水果呢!在水上樂園可以像在大海上一樣自由自在地游泳、划船……多浪漫、多快樂呀!

  我想這未來的橋有個特殊的功能,那就是可以上下隨意地升降。平時,這座橋的橋面離水面只有一米左右,從橋面過的行人和司機能盡情地欣賞周圍的風光。如果發洪水了,或者起了大風大浪,橋墩將會升得很高,這樣既沒有危險,還可以觀潮呢!

  這座橋還會創造笑話呢!瞧!橋欄杆上有笑話。只要你說出一個字,它就會一口氣地將有關這個字的經典笑話說出來,逗得行人哈哈大笑。如果你說一串或很多話,它可不會說笑話哦!這座橋真有意思。

  我熱愛橋,讚美橋,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橋樑專家,設計出功能更多的橋。我讓它們不僅能跨越千山萬水,還能架在人們的心靈中,這些“橋”能跨越坎坷、痛苦、貧困、戰爭……它們的名字叫愛心橋、幸福橋、致富橋、和平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