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滿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滿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了桂林樂滿地遊樂圓,那裡可好玩了。

  以前聽媽媽說桂林樂滿地好玩,是中國的迪士尼樂園,我就一直想去。今年暑假媽媽要帶我去樂滿地了,我高興地滿地瘋跑,原來“樂滿地”的名字可能就是這樣取的吧。

  樂滿地到了,看着裡面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遊樂設備,我高興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第一個衝上了海盜船,接着又跳上了碰碰車,還鑽進了極速動感電影屏幕,將自己置身於動感電影之中,隨着電影圖象一起轉動,那種真實的感覺讓你特別來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飛艇衝浪。坐着飛艇爬升到五層樓的高度,然後再以重力加速俯衝入水並掀起三層樓那麼高的巨浪,那驚心動魄的刺激讓我激動難忘!媽媽叫得很恐怖,我一點事也沒有,睜着眼睛看那掀起的巨浪迎面撲來,那美麗的感覺真象在海里衝浪!

您正在瀏覽: 歡樂滿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