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啄木鳥他們一家。 

  他們一家開心地生活在這一片樹林中,繁殖後代。以家人生活和和睦睦的,過得非常好。可是,這種好景並不長久,人類亂砍亂伐,地球上的綠洲不多了,隨着森林面積的減少,啄木鳥一家幾乎沒有地方可以安居樂業了。於是他們就起義"保衛森林"。他們一個家庭保衛和守衛他們所居住的大樹.當他們看到人類又來砍大樹的時候,就英勇向前去啄他們的頭。其實,人類的家也就是動物的家;動物的家也就是人類的家。當人類沒有家的時候,動物也沒有了屬於自己的家,當動物失去自己的家的時候,人類也沒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爸爸!爸爸!"突然小啄木鳥尖叫起來,“砍大樹的壞蛋來啦!” 

  啄木鳥爸爸勇敢的衝過來,“我啄!我啄,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哼!只要有我們啄木鳥在,你們就別想傷害大樹媽媽。” 

  經過啄木鳥們的教訓,人類就再也沒有傷害過這片森林中的一草一木了。 

  從這篇文章中,我體會到了:現實上,就連啄木鳥這些小動物都知道要保護大自然,人類又何嘗不去保護大樹呢? 

  人類需要用衣裳打扮自己,大地需要用漂亮的花草去裝點自己。 

  人類啊,覺悟吧!多種一棵樹,造福自己我子孫後代吧。為搜集的自己孫營造綠色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