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子湖畔_____2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這天,我拿出一張照片,這是一張我們班的合影照片,凝望照片上那一張張純真的笑容,我又回想起小學的快樂時光,一幕幕像放電視似的,在我腦中回蕩…… 

  ——題記 

  太陽光穿過窗戶,照進屋裡。夢起來時,家裡已空無一人,哎,我又遲了,她這樣想着,匆匆忙忙起床,透過窗戶,燦爛的陽光灑滿大地(其實有點熱)。 

  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一定要用微笑面對每一天,夢這樣快樂地想着……隨便吃過早飯後,一大堆作業還等着她。時間流逝地很快,一些作業解決后,心情自然塌實了許多。面對電腦的她,不知不覺來到小荷,沒頭緒地寫了篇作文,連看也沒看,便點擊“發送”。 

  抽屜里,靜靜的躺着一張寶貴的照片,那是夢的小學畢業照,這是一段值得懷念的日子。可念的母校,可敬的老師,可愛的同學,一株株花草,一棵棵樹木,都深深印在她的心中。 

  今天,彬來我家了,我熱情地招待了她,歡樂地聊着我們之間愉快的話題后,向《新華書店》進發,到了。她拿了一本冰心寫的《藍飄帶》,我那了一本冰心寫的《我們之間》。就這樣,我們快樂地度過了這一下午。 

  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