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西子湖畔_____1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輕輕地,走過西子湖畔,眺望那遠處的高山,朦朦朧朧朧…… 

  ——題記 

  愛情是一朵嬌艷的花朵,馨香迷人;親情是一株參天的大樹,樸實無華;友情是一杯濃香的咖啡,泌人心醉,14歲的夢參加完畢業晚會後,第一次踏出小學大門,哦,不,應該說是第一次永遠走出歡樂的小學生活,她複雜的心裡誰也不會理解:也不知道彬會被分到幾班,哎。 

  忽忽,終於到了,夢上氣不接下氣,今天是初中入學考試,可不能遲到,在門口與彬會合后,便一同進了教室,哦,對忘了介紹: 

  夢:成績算是上,特別是字寫得好,還得過年級第一,住在美麗的西子湖畔。 

  彬:夢的死黨,成績上,英語和科學是強項…… 

  我一定要努力考,為了彬,為了和她共同分到實驗班,努力啊!夢暗自為自己加油。 

  兩天後,“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枝頭……”我一邊哼着歌,一邊走出校門,“夢!”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彬在叫我,“有什麼事?”“明天我到你家來行嗎?”“當然可以,我求之不得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晚上家長會,爸爸走了,我不時得嘮叨幾句:“爸爸怎麼還沒回來啊?爸爸怎麼還沒回來啊?!”分班結果將在今晚的家長會上公布,我多麼希望彬能和我分到一個班呀,夢托着下巴坐在桌前沉思…… 

  “回來拉?”聽見媽媽在對爸說,我一下子蹦了起來,“爸,我分到幾班?彬分到幾班?”“你分到了3班,彬分到5班了。””啊……”我聽到這個消息,一下子泄了氣“不是很好嗎?你們班可是副校長教你們英語。”爸驚奇地說。他沒有失去友誼的感覺,他不懂!下午,我便掛了QQ,手情不自禁地點了彬的空間,驚奇地發現彬寫了篇《畢業》,原來,她和我一樣,同樣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啊,我們的友誼是鋼鐵築成的,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摧毀的! 

  ——友誼之花常開,友誼之樹常綠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