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獵手 3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獵手_3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750字  編輯:小景

女獵手 標籤:獵手作文

(1) 

  無盡的黑暗與寧靜吞噬了一切。 

  一隊士兵走在戰爭帶給人們的荒蕪廢墟中,昔日繁華的樓群現在已變成一片片殘磚敗瓦,燒焦了的屋檐瀰漫出刺鼻的氣息,硝煙、血、火,它們的味道交融在乾燥的空氣里,在凄涼的夜裡,只有偶爾的幾聲沉悶的鴉鳴給人一絲鮮活的生命的味道。 

  這些士兵們都是狙擊手,絕對的精英,訓練有素,而且裝備精良,他們正要趕往前線執行任務,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甚至能不能回去…… 

  正在他們說笑着向前走過的時候,誰也沒有注意到,有一束細細的紅色光線悄悄的掃在了走在最後的戰士背後,彷彿死神鐮刀上的銹跡那般耀眼,而且從身後的某個角落撇出一縷能令人窒息的目光…… 

  “姓名?”審訊官用例行公事的口氣對着坐在他面前的一位女士詢問着。 

  “卡娃。”回應他的也同樣是一種平的像湖水而冷得更想借了病的湖水一樣的語氣,沒有給人留下絲毫生命的徵兆。 

  (2) 

  他警覺地回過頭,望見一縷紅色耀眼的光照在身後戰士的背上,他犀利的眼神捕捉這了一切,但他知道,縱使他的速度再快也極不過子彈的萬分之一,如果他希圖拯救別人,結果就只可能是自己被鎖住喉嚨。他一皺眉,迅速閃身躲進旁邊的一段斷牆,果然,他看見一顆子彈順着那條紅線刺破了那名戰士的心臟,他只是皺了皺眉,而後又輕輕的笑了一聲,畢竟這是戰爭啊,犧牲是在尋常不過的事了。 

  馬上又有一名戰士覺察到異常,因為有一隻冰冷的手抓住了他的袖子,而且那隻本已經很寒冷的手越來越冷…… 

  “年齡?” 

  “三十三歲。” 

  “是么,倒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呢。”審訊官似乎有意想打破這冷冷的對話。 

  “謝謝。”可對方似乎一點不領情,依然用冷冷的口氣說。 

  (3) 

  一張無比猙獰的臉,在那名戰士回頭的一瞬間出現在他的視野里,而這時,在那張臉帶着幾乎聽不出的呻吟慢慢劃下后,一陣刺眼的紅光不知從哪個方向照來,耀的他無法睜眼,狙擊手的敏感使他下意識的明白髮生了什麼,但是已經晚了。一顆悄然無聲的子彈劃破黑夜寂靜準確的敲開了他的腦頰。濺出的血液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濺在冰冷的地上凝成一朵鮮艷的血花。 

  隊伍忽然停了下來,他們畢竟是精英,許多人意識到這兩聲沉悶的聲音象徵著什麼。 

  “國籍?” 

  “白俄羅斯。” 

  “白俄羅斯人?”審訊官的眉頭微微皺了一下,看了看坐在對面的人,低聲地重複一聲,不知是問她的,還是問自己。 

  (4) 

  隊伍以很快的速度散到周圍去,沒有人說話,大家冷冷得看着又一名戰士倒在他們的視野之中,路面上橫卧着三具形態各異的屍體,剩下的人作鳥獸散狀,他們本來就只有十八個人,現在已經只有十五人了……但他們知道對面的狙擊手肯定比他們少,因為對面如果有18個人的話,他們現在一個都不可能站着了。 

  而他,躲藏在那個很隱蔽的角落裡,清楚地看見了那一縷紅光是從哪一個窗口飄出來的,他似乎感受到了惡魔的氣息,而他則在紅光閃爍的瞬間移動着,靠近着…… 

  “你從哪裡學的狙擊槍法?” 

  “前蘇聯陸軍學院狙擊部。”回答聲依然很平靜,可審訊官卻彷彿是受了什麼刺激似的,用力拍了一下桌子,跳了起來。 

  (5) 

  其實,在那邊的樓群間,只有一個狙擊手,而且,是個女狙擊手。 

  她笑了笑,很冷很冷的那種, 

  她知道那些人發現了她,但她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絲毫沒有恐懼的神色,又開了一槍之後,她索性把消音器也拔了,她抬頭看着地上又開了一朵血花,很興奮,並迅速轉移到另一個窗口。 

  這時,有一名戰士用擴音器向這邊喊話,大意是說對面的人趕快投降,你們被包圍了云云,並象徵性的胡亂開了幾強,儘管他們並不知道對面的人在哪,不知道對面有幾個人,甚至他們不知道那裡是不是人。 

  “你難道不知道,你殺的是俄羅斯人,蘇聯,蘇聯的首都在莫斯科!”審訊官怒不可遏,歇斯底里的咆哮着。 

  她又笑了一聲,很鄙視的笑,她端起槍,瞄準鏡中心對着一層斷磚,她的身體微微的顫了一下,一縷紅光被磚阻擋,無法穿透過去,但子彈不會被這種鬆軟的物體擋住,一顆精銳的子彈準確的命中喊話人的頭部,一聲巨響,在擴音器的完美配合下被放大到無限的血腥,一片鴉鳴,不知多少只烏鴉散在這漆黑的夜色里。 

  在這時,她敏感的覺察出有一縷紅光正朝她靠近,作為狙擊手她當然知道這意味着什麼。 

  “我當然知道。”與審訊官的急躁相比,回答聲顯得更加的冰冷。冷得讓人顫抖。 

  而審訊官怒氣衝出的面龐也漸漸寧靜,吐了一口氣,坐了下來。 

  (6) 

  她很快把目光鎖定到紅光發出的地方。但那一縷紅光已經掃到她身上…… 

  兩聲槍響。 

  在這兒的人都知道,這種時候倒下的只會有一個,發出第二聲槍響的那個,不管兩聲槍響離的有多近。 

  非常幸運,她沒有倒下,在開了那一槍后她以十分迅捷的速度閃到一邊,子彈從她腦邊擦過,她很快跳了起來,轉移到下一個窗口。而對面的那個人,則被子彈貫穿胸部,心臟在殘缺的瞬間寧靜。嘴極誇張的張開,手中的槍跌落塵埃,到最後一刻也沒有完成它的使命。 

  教她槍法的師傅告訴過她,狙擊場上,一秒就可以決定生死。 

  “最後一個問題,”審訊官這次是看着她說的“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她冰冷的語氣悠悠的飄來,讓審訊官都幾乎窒息,她冷冷的笑了笑,說“是為了錢。” 

  (7) 

  他以十分快的速度竄進了她所在的那棟樓,她沒有看見。 

  她仍然在用她精準的槍法狙殺對面的人,看着一朵朵先削減出的美妙圖案,嘴角咧出輕輕的冷笑。儘管他們都自認為槍法很精準,但這是只能對着這邊徒勞的亂射,對面的人向魔鬼的影子,他們只能無奈的選擇被一支支惡魔的黑手鎖住喉嚨。 

  他憑着狙擊槍沉悶的聲音判別對手的位置,他已經知道對手只有一人,而且他知道別人肯定在不斷轉移,可他聽得出對手在哪,而她,在對面完全死一般寂靜之後,高傲的抬起了頭。 

  可現在,他正在她的背後抬起了狙擊槍。 

  她敏感的覺察了,回過身來,她知道這次恐怕自己要成第二個開槍的人了,但是她依然以最快的速度開了槍。 

  可這次只有一聲槍響。 

  也許是兩聲槍響交錯在了一起,也許是有一個人根本沒來得及開槍,沒有人知道。 

  但她依然還活着。 

  在他開槍前,他從瞄準鏡中看見她回過頭來,他看見了一張似乎熟悉的白人了臉,他遲疑了一秒,他忘了,師傅教過他,狙擊場上,一秒就可以決定生死。

您正在瀏覽: 女獵手3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獵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