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顧名思義,是朋友的意思,但和誼組在一起,就引發了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我不知道,因為這個世界太複雜。往往昔日很要好的朋友在今日就會跟你翻臉;你如果不和他們的意,說掰就會輕易的掰了;你如果和她吵架,除非你好聲好氣的道歉再送點東西和好,否則她會聯結幾個朋友在背後把你罵個狗血淋頭;你如果和她一起做錯了事,但你是被迫的,在老師的嚴厲審問下,她絕對不會自己擔當下來,而是把矛頭紛紛刺向你......這難道就是真正的友誼嗎?我不明白,我實在不明白,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虛偽,為什麼我和朋友之間不能有純真的友誼? 

  也許這個世界上確實擁有真正的友誼,但至少我沒有遇到過。當我為了一個自稱是我的好朋友付出真心的時候,卻猛然發現她因為一點小彆扭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時,她說的句句話像一把利劍刺痛我的心,我真沒有想到,在昨天的此時此刻,我和她正在玩耍,嬉戲,而現在,這份友誼就這樣被自己見證了一下。我真沒有想到,一個真心難道就只值三分鐘的熱度嗎? 

  如果有人能擁有一段純真的友誼,我相信他一定很幸福。無論他身在何處,都會有這樣一段友誼溫暖着他的心。 

  我真的很想擁有一段真正的友誼,真的很想。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