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上有沒有住着神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沒有住着神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出院子的時候,正好無意間抬頭看到天,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藍白相間着,真的讓人看着迷醉。

  記得小的時候,最喜歡的事,就是在老媽去河裡洗衣服的時候,自己躺在河裡的大石頭上,看着藍藍的天空飄着的朵朵白雲,然後遐想,天上到底有沒有住着神仙。那朵朵白雲能不能吃?如果那裡面也住着神仙的話,會不會跟電視裡面演得一樣,仙氣繚繞,那些仙女們是不是都長的特別好看。

  長大以後,每天為了生活忙碌着,好像很久都記不得抬起頭來,看看藍藍的天空,看看天空會不會還飄着幾朵白雲,然後偶爾遐想,那雲朵裡面還有沒有住着神仙?

  現在想的是,那些神仙會不會也是整天為了生計而犯愁,那些神仙會不會也為了兒女情長而傷心難過?

  看電視里裡面演得,大都是為了情感而傷心難過,可她們從不為了生活而犯愁。由此看來,感情好像確實比生計重要。如此說來,自己當初執着的選擇感情,也是對的。

  都說,長大以後的我們,不應該在跟小時候一樣的,整天天馬行空的,想些不切實際的。可是,如今,已經30來歲的我,看到藍藍的天,和天上的朵朵白雲,仍會忍不住遐想,那天上究竟有沒有住着神仙?如果沒有?電視劇里的那些情節是怎麼來的?如果有,那為什麼他們不來我們凡間看一看。看看塵世中的各種喜怒哀樂!

  長大的我,無聊至極,也會忍不住想,天上到底有沒有住着神仙?

  也許,這樣的想法,在大家看來,真的是個傻子!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沒有住着神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沒有住着神仙? 暫無評論